close



超級冗長,從早上開始講(咦)早餐是蛋殼布丁ˇ超好吃(heart_beat)

在吃早餐的時候傳簡訊給碰碰,要他記得帶我的禮物ˇ
結果他被簡訊聲嚇醒只好起床(笑死)

和碰碰碰面(?)的時候,他就掏出說要給我的扭蛋ˇ
結果竟然是神奇寶貝手表wwwSoㄎㄅ(欸) 
碰碰:你看我還幫你把時間調好欸~ 
我:噢?這麼甘心噢?→語氣so靠ㄅ 
不過還是謝謝啦^q^(雖然不會拿來戴)

午餐是三媽ˇˇ期待已久的三媽(咦)我點了泡菜,碰碰點了海鮮豆腐,還問我海鮮鍋有沒有肉。
結果牆上的海鮮鍋圖就畫了大大的肉塊(欸) 
一群小碰友超吵^q^~ 
新聞播小貓追小鹿結果鹿媽不爽跑去踹隔壁的老狗(老狗哭哭)

吃完的時候接到阿魯的電話,碰碰沒跟他約地點就把電話掛斷了ˇ
之後打給酥皮,酥皮聽到我們都吃飽了當下錯愕ˇ(她好像原本打算跟我們去吃ˇ)

和碰碰搭車前往西門,看到員林那家賣羞恥DVD的兄弟店(喂)

到A店先去找碰碰要踢球的三位伙伴ˇ
一直在A店地下室猶豫要不要買瑞桑鏡(最後沒買)
然後決定預訂APH第二彈公仔ˇ
在指南針日文同人誌區又待很久~翻很久最後還是沒買(靠)

在包包店碰碰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我:你買了阿.根.廷就會贏。 於是他買了(笑死)
在途中還看到彩券行還問碰碰要不要去買一下運彩(欸)

阿魯跟我借一百元買衣服(喂)
碰碰終於往前進一步買了裙子,可喜可賀ˇ恭喜酥皮買到露樣的褲子(可是感覺so熱)

去完萌萌之後就和酥魯二人組告別,往北車出發(rock)
這時候17:45。
一進到地下街整個要痛哭流涕(冷氣意味)
總之在地下街徘徊了三圈,我買了一雙白色帆布鞋,碰碰終於下定決心買全白球鞋來改囉~~
於是他六號也要去永樂ˇ

可是我拖鞋還沒買到(doh)
回家問媽媽才知道那種拖鞋都是硬底(哀桑了)
回到家是21:20左右(累)

跟碰碰借的戰三光碟依舊不能玩(哭了)
三成我何時才能玩你欸(淚流滿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