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會開婊的請點我。


※第一天 12號 
_大家執事日,老爺掌鏡!

‧明明約12點15分,12點就接到酥皮說他到了的電話是怎麼回事?^q^
‧15分先去接碰碰到火車站($155),看到他行李so少的我瞬間覺得很哀桑。
‧跑馬燈上寫1A月台,我們就在1A月台等。而且我們等的地方好像是台鐵人員的休息室,所以完全看不到1B那邊的情況。
 接到芝芝打電話來說他們到南港站可是我們卻沒看到車來的時候真的是嚇爆我們三個的膽(乾)
 不過還好南港站停超久,不然我們三個就爽歪歪了。
‧我們想說月台編號如果近一點的話,可能搭的車廂就會近一點,就跟阿魯說我們在8。
 阿魯:就算編號一樣車廂也不一樣啊!
 我:不然你可以走到11啊!
 事實證明阿魯應該走到11的,因為到站的月台編號是10(阿魯ㄉㄅㄑ)
‧一路上都在昏沉、看窗外風景。看到龜山島大家很興奮的拿出相機或手機拍照(哪招)
‧到冬山站的時候打給王先生請他派計程車過來接我們。
 我:那我們要怎麼認計程車司機呢?
 王先生:噢!不用擔心他會認你們。 
 咦!?怎麼認!?(瞬間大囧,以為王先生有超能力可以遠視(乾))
‧下了火車,阿藤閃光說了一句讓拉行李箱的四人囧爆的話。
 藤閃:啊,沒有電梯噢! 
   水啦(靠ㄅ)
‧其實車站離民宿還蠻遠的,還好有叫計程車($200)|||
‧到了民宿王先生超親切的招呼我們\^q^/
 搭車過去民宿的路上,都沒看到小七,於是阿藤打開電腦使用估狗妹婆(啥小)
 結果發現周圍都是田(笑死)
‧之後打電話問了王先生怎麼去小七就出發囉ˇ
 碰碰還在半路上被大蟲襲擊,ㄎㄎ(靠ㄅ)
 因為小七有點給他遙遠,所以我們還問了在路邊的檳榔攤(看到裡面坐著的是阿伯不是辣妹的瞬間,覺得很微妙)
‧進去小七,碰碰瞬間吶喊他到了天堂(趕快一拳讓他下地獄(靠))
 眾人買了一堆微波食品、泡麵和餅乾($204)ˇ(超級不健康的眾人)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王先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去羅東夜市ˇ一群人都跟他說大後天才要去ˇ
 他整個很不解我們這天晚上和隔天一整天到底要幹麻ww
‧吃完晚餐休息一個小時,20點開始執事ˇˇˇ
 執事路線果然一直線都很蠢,不過因為有其他房客在,還有也晚上了ˊ人ˋ
 所以就沒在外面拍(哭了)好想趕走其他房客
‧話說這天晚上洗澡老子我還看到隱翅蟲!!!!!!!!!!!!!!!!!!!!(想知道隱翅蟲是瞎毀的自己估狗)
 我把它沖走之後去洗澡的四位竟然還有看到||||其實它不是隱翅蟲是隱翅小強吧(乾)
 這天一直不只嚇爆自己的膽,也嚇爆大家的膽。
‧晚上就在因為太吵把酥皮吵醒被酥皮罵之中結束了。(咦)
*床位:牆壁| 碰芝我藤魯 |地板| 酥皮 |牆壁



※第二天 13號 
_我:芬太太(早上軍裝和下午平日襯衫)下午晚一點掌鏡、碰碰:早上足球阿廣(蝦小)下午掌鏡晚上阿普、
 阿藤:早上灣娘下午瑞桑平日襯衫、阿魯:早上掌鏡下午晚一點臨也晚上伊凡、
 芝芝:早上掌鏡下午晚一點正臣晚上掌鏡、 酥皮:早上伊凡下午掌鏡。

‧早上大家睡到7點多就醒了^q^ 明明鬧鐘都設8點多是哪招ˇ
‧早餐時間碰碰憤怒了ˇ因為大家都把冰奶茶倒光囉(靠ㄅ)
 碰:我明天一定要喝到冰奶茶!
‧大約10點左右開始化妝換衣服ˇ 跟酥皮搭檔俄芬戰爭(咦)→感謝阿魯掌鏡ˇ
 可是拍沒多久酥皮就想換下來了(哭了)
 碰碰超賤竟然獨占芝神當攝影師(欸)
‧13點多快14點才吃午餐,依舊是不營養微波食品午餐。
‧吃飽休息一下和阿藤甜蜜蜜典芬閃光照(咦)明明拍沒多久卻一堆照片。→感謝酥皮掌鏡ˇ
‧迅速換裝幫芝魯正臨組(咦)拍照。兩個超大排竟然用到兩個人當攝影師(喂)
 阿魯還比YA跳舞(靠ㄅ) 芝芝臣(誰)眼睛啵兒大!
‧這天明明沒做什麼卻過的很快(乾) 
 晚上魯碰在露普,又御用芝芝當攝淫師的時候,我跟酥皮兩個人很歡樂的奔向廚房吃飯。
‧這天洗澡順序依舊是酥皮先洗,阿魯最後。
‧大家因為隔天要早起去木屐村所以都很早睡ˇˇˇ
 這天記事超短(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