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發洩在網誌上(網誌淚目)。
今日衰小下收(噴)



‧早上八點半先跟阿藤、嫆還有嫆的同學在昆陽集合。
 →結果我們太早到市府,綾子那個女人還沒搭到車,所以我們決定邊排隊邊等他的票。
 →重點是在綾子手上的入場券不是綾子MsgPlus_Img1176.png
‧大約九點五十左右,綾子打電話來說他找不到我們。
 明明我就跟他說曬得到太陽的那邊、面對後門售票口的左邊,最後我受不了了就:靠杯,你是沒看到太陽在哪邊嗎?
 (整個怒了)
 →總之票在我們進場之前就來了,真是可喜可賀(再重申一次,重點是票不是綾子)
‧一進場就衝蓋亞(噴)但是一進去就看到因與聿的海報已經沒了是哪招!!!!!!!!!!!!!!!!!!1239731245726.gif
 幹!!!!!!!!!老子想要它的海報啊混帳Orz"
 →然後大約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護玄的簽名板已經沒了。幹,超快(驚愕)face01.GIF
‧嫆嫆和嫆的同學因為逛的性質都不同所以和我們分開逛了。
 →當初一起來的意義何在?(噴)
‧後來就悠晃悠晃,阿藤晃到一半終於想起來他要去春天…。
 →因為春天太多人所以就把阿藤扔在那讓他自生自滅(硍)
 →在春天外面遇到肥甫(汗)
‧最後我跟綾子決定先去威向排隊(先前聽到威向排到外面去有點驚嚇到,想說晚點再去)
 →排啊排(還遇到了饅頭學妹考完學測來放風),終於進去的時候,看到三多的紙袋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超想要)可是另一面不是我的菜就(ry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特傳II第五集現場完售是怎樣!!!!!!!!!!!!!!!!!!!!!!!!!!!!1239731245726.gif 1239731245726.gif
 法克尤!!!!!!!!!!! 綾子都要哭了(噴)拿了VIP卡卻沒買東西
 →而且書展第三天就聽到海報和資料夾就都完售了Orz
 →媽的我後悔我沒第一天就衝來(靠)
‧今天買的都不是原本預定的是哪招…。
 因與聿是昨天晚上看完試閱決定買的,異動之刻是當場決定的(靠)(雖然都是護玄的書啦ˇ)
 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誤)
‧在連環打擊之下,已經沒力氣在逛了Orz所以就去吃愛爾蘭瘋薯,
 吃完就散場了,今日超空虛(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