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密小D問說可不可以去找他,結果他竟然說小綠在他房間^q^/
 →有點讓我嚇到其實(靠腰沒管制也別這樣
‧小綠原本還想突擊阿蘇,可是被室友們阻止進入了(殘念)
 →結果五點半集合可是我們五點半才下去 那群去台中玩的男人還在台中(靠)
‧跟小綠還聊到我們二期的特殊設計這樣(欸)一二樓感覺像是在土裡(噴)
‧總之在7-11等了一段時間,猛將就打電話給小綠說又多訂了三個位子
 →所以我親愛的室友們可以去了這樣www
 →猛將超☆ 有☆效☆率,半個小時前打電話問他的時候他還說要去現場問,結果半小時後就說多訂了三個位子!!!!!!拇指.gif
‧七台車,可是有18個人,所以得載兩趟
 →我跟小綠還超白癡的算三趟,忘記要扣掉載人的。
‧今天來回都是給育男載,辛苦你了育男www
 →去的時候我還沒安全帽TMD危險這樣,而且還差點撞到車神的機車,雖然沒看到人生的走馬燈,倒是在心裡OS髒話:幹!老子沒戴安全帽!
‧其實千錯萬錯都不是我們的錯,是那台小客車部好幹麻跟另一條路的機車互不相讓,害我們從中間其過去的時候差點撞到(支線藥讓路不是嗎?)
‧育男還說他是安全駕駛XDDD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前面的車神騎的很快,而且回來的時候還轉彎轉太大我都覺得要騎到田裡面了。泡菜是會壓車而且也是車神輩的wwww大焰騎車都匯差點被撞到不知位什麼有點可怕。三針是沒有駕照,所以綜合來看其實育男是挺安全的wwwww
‧點了南瓜牛奶鍋ww整個超牛奶(?)煮到最後我的鍋是最清澈的因為吃不下所以沒把肉扔進去,其實有點給它浪費Orz還吃了冰淇淋ˇ超棒 !
‧吃完的時候羽田Y330寢室開始廝殺,搶床位書桌衣櫃的意味www結果由三針勝出這樣(欸)
‧車神是本日最衰小人物,原本就是最爛的位置結果還是最爛這樣ww 三針:這個位子很棒欸,可以躺著玩電腦。 我:這樣你會更胖。 (超惡毒)
‧節完帳竟然就出去外面在人家店門口就開始聊天Orz聊了快四十分鐘(噴)不過還是趕在十一點以前回到學校ˇ
‧育男很甘心的說要載上去7-11因為那邊有點暗ˇ 不過如果不適有交管我比較想叫他在我回宿舍(靠)

The END!

arrow
arrow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