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嗚!!!!
第14集的翻譯更奇怪了…
大人你那句我的世界精采吧!
為什麼很奇怪啦!!!(用力指)
你所策劃的恐怖活動…
「恐怖計畫」比較好吧!(汗)
感覺像是要辦運動會…!(抖)
犬:你果然夠厲害!
犬…你這樣講,
感覺你一直不認為大人很厲害……。
小心被大人又剪成鳳梨(誤)
綱吉:明明就不只是這樣…
不只是這樣是哪樣啦QAQ
是「不是這樣」吧!?
還有,
為什麼都要加個阿啦!
阿骸阿綱阿犬…(拍桌)
下一次是不是連阿隼阿了阿恭(!)都出現了!!!(用力拍桌)
綱吉:對…對喔…昨天妳參加戰鬥…
是說…綱吉要答謝的話…
應該是「對了」吧…
對喔感覺非常奇怪QAQ
羅馬利歐為什麼直接叫恭彌恭彌…(啥)
不是只有迪諾才會這樣叫嗎?@@
他不是叫恭彌雲雀先生嗎…?
((還是我搞錯了?
貝爾說列威的頭髮是龐克頭…
那是龐克頭嗎?QAQ
不是刺蝟頭嗎?(汗)
XANXUS:可是它為了阻止對方的雲之守護者,摩斯卡就失去控制了。
這裡…怪怪的?
還是我神經過敏@@!?
巴吉爾稱呼綱吉是澤田殿下吧?
為什麼變成澤田先生…QAQ!?
里包恩對著九代首領說:喂!你振作一點!
就算是里包恩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吧…@@
贅詞非常多……,
多到我最後不想去管它…,
有些不必要加的加了之後念起來不順…。
最大的問題就是……
恭彌的咬殺呢!!!!!
變成宰了!(靠)
這啥鬼東西啦!!!!(怒)
把恭彌的咬殺還來!!!!(掀桌)
我期待張先生被換掉的一天…!!

上面只是我自己的見解啦@@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ˇ
不過恭彌那個真的太誇張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