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吟遊默示錄都是帥哥是怎樣啦!?
原來路易其實是個好人QAQ,
不過由於你長的一臉我很奸詐的樣子,
也就不能怪我誤會你(喂)
我喜歡有渣渣的大哥~XD
所以我很喜歡阿爾札克…
((其實我每一個都很喜歡…(喂)

奧路菲Orpherus(オルフェレウス)/櫻井孝宏

愛德Eduard(エドヴァルド)/関智一

路易Ludwig(ルードヴィッヒ)/関俊彦

卡美尤(卡繆)Camus(カミュ)/保志総一朗

石月直司Naoji(ナオジ)/石田彰

阿爾扎克Sir Isaac(アイザック)/子安武人

配音員真TMD堅強啊啊啊啊!
可惡,
為啥我家音效爆了啦!!!(掀桌)

以下是介紹ˇ
((從知識+A來的XD

【故事】

西元1935年是一個風雲欲起,世界開始漸漸被不安定空氣所烏黑的時候,位於歐洲一角位於歐洲一角的Kuchen王國——一個被北大西洋環抱、風景優美的島國,Kuchen王國的使長是能夠掌握歐洲及至世界未來的關鍵人物。使長一般都是被推選出來的,他們都出身名門、外貌出眾、聰明過人、並且深得Kuchen聖教信賴。而所謂的"修特拉爾",就是指的Kuchen王國使長的候補人選。位於島國上的聚集了年輕的精英們的全日制貴族學校“羅澤修德魯學園”,作為被選中、抱著夢和理想立於學園最高點的5個年輕的修特拉爾, 華麗的前奏、命運的號角已經響起…

隨著新學期的開始,圍繞著他們的陰謀與他們內部的矛盾也將一一出現....



人物介紹:

歐路菲李奧斯˙肯爾茲(歐路菲)

為侯爵家的繼承人,愛好繪畫,成為修特拉爾的目的是建立一個理想之國,

和艾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艾德柏魯特˙布蘭修伯伊葛(艾德)

子爵家的長男,愛好體育和音樂。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

然而卻背負着自己是私生子的秘密。



路德維希˙列支敦斯登(路易)

公爵家三兄弟中的長男,母親是王族出身。從小就受到精英教育。

為了達成以自己的意志控制世界的野心而加入學園。



卡繆˙李納布魯克(卡繆)

伯爵家最小的兒子,喜愛花草。身體虚弱,擁有預知未来的神秘能力。

崇拜著路德维希而努力着。



石月直司

日本的貴族家出身,其父為了祖國的未來而讓他出國增長見聞。

但是,讓他到庫翰王國來留學似乎别有目的。



阿爾札克

來自英國,自稱小說家,身份未知的青年。曾經是軍人。

目前好像從事著間諜的工作 。


是說這個動畫好像跟政治很有關,
不過人很美型,
聲優也很棒ˇ
如果想專程聽聲音看美人(誤)
可以看看ˇ



※番外:
剛剛某友人把鋼彈打成了『鋼蛋』……
好個鋼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