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每日一篇(誤)的觀念,
於是我來更新(被打)
不過其實很沒順序性…

今天早上又是被鈴聲嚇醒,
果然小亮的歌聲就是不同凡響(喂)
是天籟之音噢ˇ(誤很大)

到學校我猶豫要不要刷卡,
到最後還是沒刷,
因為沒人刷,
所以沒刷。
(啥鬼)

發現我的教室不是在邊疆(啥),
跟之前的排列順序整個不一樣,
我懷疑學校沒事找事作,
還是因為施工都還沒用好,
所以更閒的關係…。

教室裡面就像是剛戰爭過一樣,
你們確定有整修過嗎?
還是只是把桌椅從高一教室那邊搬過來而已?!

導師是禾倫老師,
我還蠻喜歡她的ˇ
雖然他很情緒化,
講到他兒子就停不下來。
((老師,課本上沒你兒子的照片啦!

我竟然跟耶穌同班,
換座位又好死不死的坐他左下方的位子,
又好死不死的被他逮到(啥)
於是他開始會跟我拉咧……
((媽媽,有糟糕的叔叔在搭訕我!!(誤很大)

禾倫老師還讓我拿便當去辦公室蒸ˇ

校長妳趕快下台啦!!
看了你的老臉4年了欸!!

謝教把胖教擠下來,
往後的日子更難過…
胖教快吃胖一點去把謝教撞飛!!(指)

禾倫老師叫我去點掃具。
順便抓上酥皮、廖珮和今天才剛認識的阿俐。
我弟說有聽到我的聲音(驚),
老弟你別嚇我QAQ
給掃具的大哥很經典,
我跟他講了我要拿XXX講了好幾遍他才拿給我……
還重複問我要拿什麼……((大哥你夠了!

家政老師是廖英足,
很多才多藝的老師。
他說他在生命線和張老師那上過班,
我在想要不要去跟他討教一下(爆)
分組的時候很不爽,
早知道應該先把許平拉過來(喂)
((可憐的許平……。

地理老師是楊姍穎,
由於他說了Giroro的聲優以前是配A片的,
讓我篤定他就是我們的動漫社的指導老師。
下課衝去問,
結果真的是欸XDD
((老師還驚了一下。

放學的時候嫆還等我欸ˇ
超感動的QA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