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實在是悲喜交加、哭笑不得(啥?)
總之就是一個混亂…。
早上起來,
全身痠痛!
一定是昨天打籃球打的太激烈,
又在游泳池耍白痴的關係,
才會有水深火熱、萬劫不復的痛苦…!
((這是啥啊!

11點去等車,
太陽高高在上,
散發著熱情如火的高溫,
我那髮質不怎麼好,
看起來不怎麼柔順的頭髮,
承受著那〝溫和〞的溫度,
等啊等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那該死的公車子麼還不來?
這等的高溫,
讓我在太陽底下等30分鐘,
真是好的不得了啊!!(咬牙切齒)

今天殺去台北地下街,
跟涵玉拿貓貓寫的鳳冥本ˇ
((當然是我付錢…!!
書名是:君を探してた
好像是,
『尋找你』的意思吧?
不清楚,
不過整體封面不錯看,
如果封面不是該死的長太郎,
而是小亮的話,
我可能會更高興ˇ
((那圍巾好像是小亮送的…!

我和嫆買了兩隻可愛的小貓ˇ
給書書當生日禮物ˇ
((其實我想自己藏起來…!(笑)
或許下一年得送她設計類的書了。
((書啊!!請別去讀二類啊!!這樣我會懷疑你中邪啦!!!!!

下午連中餐都沒吃,
就跑去東湖諾貝爾,
說是要尋找某狗的禮物…!(汗)

回家整個一個累啊!!
膝蓋痠痛,
後腳跟也痛,
全身都在痛,
我懷疑我明天是否要用爬的去故宮…!
全身痠痛看著貓大寫的本子也就算了,
還要看沒什麼吸引力的裸男(啥!)
各位鄉親父老,
請別想歪!
晚班裸男這本書…。
第三篇的心得,
怎麼想、怎麼掰就是生不出個所以然,
想參考別人的,
我們班只有雅涵寫,
還有七班的某男…,
這該叫我如何是好啊!!!!(吶喊)

裸男啊裸男,
其實,
一點也不性感啊!!!!!!!(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