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有嚴重的精神異常傾向,請慎入!



剛剛看了文章,
讓我心情瞬間爆發…。
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怪那個作者,
把這個內容寫成這樣…!!(怒)

上面寫說那個總裁拒絕小亮的理由是:
[冥戶亮,在各方面的確很優秀,
 但人品…
他和男人有不正常的關係
 現在他的學校都知道這件事,
 如果錄取他,
 恐怕會引來非議!!]
靠!!這啥啊!!!!(翻桌!!!)
什麼叫和男人有不正常的關係,啊嗯!?
有人為了要奪取進入那間高級公司就任,
竟然陷害小亮!!
把小亮是同性戀的事情說出來,
((雖然這沒什麼,但對於喜歡大驚小怪的人來說,是很有什麼!
還把小亮和長太郎那該死的老爸的對話給錄下來,
放的眾人皆知!!!
那個 卑鄙該死的混球啊!!!!!!!!!!!!!(暴吼)
長太郎那個懦夫!!!
竟然丟下他的主人,跑去 該死的 啦!!!!
去死吧!!!!!!(看我煮狗肉)
再來,
侑士去找小亮的時候那群該死的學生說啥!!!
〝看!又有奇怪的人來找冥戶亮!〞
〝那傢伙相好的還真多。〞
〝怪不得鳳不要他,男人裡也有這麼不要臉的。〞 →這啥!?蛤!?
這啥該死的對話啊!!!!
敢低毀小亮,
真是好大的狗膽啊!!!!!
什麼叫長太郎不要小亮!?
他要小亮,
小亮還不要他咧!!!!
搞什麼東西!(怒)
(準備發射核子武器)
侑士準備替小亮討回公道時,
小亮竟然說:聽多了!也就習慣了…。
((真是心疼啊!!!(抱)
啊!!!!(怒吼)
小亮不要阻止那匹狼揍死那群王八蛋啊!!!
侑士為了要讓小亮恢復心情,
而找來要跟小亮打球的混帳,
竟然還說啥:就像你跟鳳前輩以前是搭擋,但鳳前輩不屬於你,對吧?
你這死小孩說啥鬼話!!!(暴吼)
看我一拳打飛你!!!
學會一球入魂了不起啊!!!
我還會一拳訂生死咧!!!

超級不爽!!
同性戀又怎樣!!
啊嗯?!
去死吧!!!(爆吼)

我終於了解,
趙書平的心情啦!!!!
話說,
嫆嫆準備把我埋了…。(汗)
雖然覺得跟這些內容生氣沒啥意義,
不過還是會生氣啊!!!(咬手帕)
尤其還是我超愛的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