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今日一天的遊記之前,
先來條列式7/26回家發生的事情。

‧17點左右到家,路上還遇到來我家玩PS2的堂哥。
‧很累很想睡覺,但是還是上傳了照片。(淚目)陰暗.gif
‧上傳了三次,刪了兩次相簿。第一次是因為排序全部錯誤,第二次是阿藤要求鎖密碼(鎖他的),所以砍掉了兩次…。
‧把照片安全上傳完馬上發出領照通知ˇ(第一個馬上搭訕瑞先生3.png ,接下來去拜訪觀音。從觀音的好友連到崇崇。再來是阿迪和大翠ˇ)
‧和觀音報了麥奇團(靠)自滿笑.gif
‧最後跑去睡一下,但是其實太熱完全睡不著Orz八點半爬起來發現阿藤需要審稿人。
‧想要趕快審完稿來繼續打遊記,結果發現我看的速度超慢(咦)43頁讓我看到快24點Orz 看完就去睡了ˇ


以下補完今日在台大的FF14 Day2遊記ˇ

馬內人員:我、阿珮、芝芝、酥皮和阿魯。
美.國:阿藤 英.國:優學姊 雪莉露:大翠


‧原本想要七點就起來玩電腦的我,睡到七點四十分…。汗.gif
‧外面依舊陽光普照。→到攻車(故意誤字)站牌發現沒帶扇子很想回家拿。熱.gif
‧今天是阿藤第一個到(在公車上就看到他對著捷運票價板發呆XD)我第二個ˇ→然後阿魯果然不可能兩天都早到(大家大笑)再來是阿珮和酥皮。
‧阿魯要我們先去買早午餐。我買了義式香草貝果…味道讓我不敢恭維Orz.gif
‧買完之後眾人刷完卡進捷運站才想起來阿魯還沒來(靠杯)→還好我想起來了。默.gif
‧討論起要湊齊12個人出Starry Sky…→太矮只能放棄星月醫生和不知火會長的人淚.gif →直獅老師可能。
 →最後在要換車之前講到麥奇cos→我和阿珮的雙子似乎已經確定?(我東尼他查爾斯)
‧才剛出公館站,就接到芝芝的電話(整個很準)→芝芝說他已經到了,而且在地下室了!驚.gif
‧地下室好多人,證明是我們太晚到了→只能佔領一小角的我們淚目了。
媽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在地下室的樓梯下面發現瑞先生!!!!噴鼻血.gif  (粗體放大兼紅色表達我內心的震撼)
 →我:噢噢噢噢我現在後悔我今天沒有出太太了!!! →才剛到就後悔的我。這不是肯德基.gif
‧過了一會兒大翠來了ˇ→酥皮和阿魯去買早餐→我和阿珮陪優學姊去廁所換裝。
‧真是感謝上天讓我們決定去遠一點的廁所,看到帥氣的土.耳.其和希.臘 我整個就快淚目了(咦)
 →拍照預定又增加一枚ˇ羞.gif
‧我和阿珮繼續喇賽從一見面就開始討論的Cos預定→講了一堆結果發現實行有困難的兩人嘆氣.gif
‧陪優學姊從廁所回來的時候。 我:乾脆來cos中華一番怎麼樣? 阿珮:那兩個壯漢怎麼辦? 我:酥皮可以當一個ˇ
 阿珮:阿魯可以當另一個。 我:什麼?解師父的鋼棍嗎? →鋼棍魯師傅。(內容有錯誤阿珮請指正ˇ)
‧幫阿藤抓他的阿米呆毛→我一直覺得抓呆毛的困難度很高Orz →去最近的廁所洗手看到瓦修ˇ
 →耶穌來跟我拿他的恆春風土了XDD其實很小一罐(喂)
‧快12點的時候,出征了(沒誤,征服太陽Shit
‧真是對不起阿藤和優學姊,因為第一個入我照相機的是瑞先生→希瓦德大大的瑞先生真的好棒拇指.gif 
‧阿藤還和一個好可愛的子米拍照ˇˇ也幫大翠拍了幾張他的雪莉露ˇ
‧最後我們走到湖那邊→Day1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過去,Day2就可以了…。→在去之前又去拍了希瓦德大大的瑞先生3.png (喂喂)
‧原本因為沒有帶扇子很想淚目只好拿角川綠色袋子搧風的我,偶然發現這比扇子還涼!!這算是因禍得福嗎?啥.JPG
‧在那邊阿藤和優學姊小小的私拍了米英。
‧大翠都不拍照,最後被大家慫恿拍了幾張XD
‧回到會場,拍了一組英子米。(亞瑟對不起我切到你的頭了(淚目))
‧接下來遇到了觀音義呆ˇ他的靴子啤酒好可愛ˇˇˇ3.png (雖然泡沫棉花會不時很生動的跑出來(咦))
‧阿藤和瑞先生還有學妹的學妹亞瑟合照QAQ好羨慕!!! (尤其是和希瓦德大大的瑞先生(喂))
‧還遇到了學園動漫祭贈送玫瑰花的法叔(其實Day1他也有去只是沒去搭訕喝茶.gif )他說玫瑰花賣完了沒有玫瑰花了XD
 →他今天是繼承戰的法叔唷ˇ
‧優學姊和學妹的學妹亞瑟合照了→隔了四代的合照(好像有點老(被打))
‧然後是四代同堂少一代的照片YA!→這張照片也拍好久,觀音義呆的腰不行了XD
‧最後終於遇到土.耳.其和希.臘了!!!→找了很久終於發現的三個人淚目了。→馬上要求拍照,照片兩張Get!
‧應阿珮的要求,拍了兩張學園Basara。
‧在喇賽的途中,發現在廁所看到的瓦修在拍照→馬上衝過去(喂)
‧阿藤和優學姊和上面的英子米拍了照片ˇ(那個亞瑟似乎認識阿藤)→但是阿藤完全忘記人家(靠)→那個子米真的好可愛ˇ(開小花)
‧發現前方有隻熊二郎,當然抱著的人沒有消失(廢話)→Day1的小馬修出現了→馬上Get人家的照片(咦)
‧附近有小宇宙的Cos→阿珮要求拍一張→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小聲)
‧阿迪發現(咦)搭檔齋藤發現!→看到別人在照也興奮的跑過去照了兩張(齋藤是我的菜!)→和Day1完全不同造型的齋藤
 →沒照到Day1軍服的齋藤(失望淚目)→要求阿迪一起合照ˇ(喂)
 →結論是:好想玩薄櫻鬼啊啊啊啊!!!!!!好想要公式集!!!!!!!
‧瑞先生雷達啟動,再度發現(咦)原來他手上的白旗是他夥伴義呆的ˇ(不過為什麼要玩綑綁
‧超棒的特傳團為之一亮.gif !!!立刻抓住其團的紅袍千冬歲詢問是否可以來一張(咦)→回家之後才發現臉部特寫,惡魔大姐和千冬歲的眼睛閉起來了(淚目)→因為我的要求讓拍照的人蜂擁而上……(對不起(鞠躬))
‧再度遇到學妹的學妹(會場真小(咦))→Get觀音義呆、崇崇亞瑟、希瓦德大大的瑞先生﹢被綑綁義呆的照片X23.png
 →觀音義呆被瑞先生用劍脅迫了(喂喂)
‧一開始先看到葛拉漢耶卡(沒有興致)→第二眼看到萊爾,沒有興致→發現同團有尼爾為之一亮.gif →衝過去請求拍照ˇ
 →他們團的提耶真的好高啊啊啊啊!!!!→事後我問耶穌你和那個提耶哪個高。 耶穌:應該是那個提耶。
 (好吧那個提耶還穿墊高鞋結果被尼爾還有萊爾嫌棄(喂))
‧剛剛的葛拉漢耶卡和剎那、阿雷路亞在搞笑做蠢事(喂)→剎那和葛拉漢在cos紙箱鋼彈(沒誤)一旁的阿雷拿膠帶要黏→然後有一張不小心拍到阿雷在撥頭髮(感覺很好笑(咦))→對不起阿雷,拍到你的崩壞照Orz
‧發現樹下有很帥的伊達政宗,旁邊一堆攝影師在拍照→實在很難擠進去(而且他的馬內說伊達累了要休息一下…我才走過去要拍而已(淚目))→不過馬上就開始繼續拍了。伊達大人您辛苦了,尤其是您的手指(默)
‧因為鋼彈而沒拍到的北歐5人少一人挪.威團,看到他們在拍照馬上湊過去拍了一張(喂喂)
‧阿藤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拿徽章了(噴)於是我、阿珮和芝之屁顛屁顛的和阿藤去拿徽章。
 →在三樓門口等阿藤(整個悽涼)默.gif
‧阿魯和大翠不知道去哪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先前行到黑丸吃冰。→因為沒有大位子了,我和阿珮、芝芝做一桌,阿藤、優學姐和酥皮坐一桌。
 →我們點了兩碗寒天二號和一碗黑丸四號(芝芝的),因為全部換成鮮奶,總共是$150。
 →優學姐不知道是點了什麼,那個刨冰整個像冰山→後悔沒有加冰的人。
 →齊齊造訪了(咦)結果他沒吃(你來幹麻的!怒吼.gif
‧阿藤拿了六個損壞徽章讓我們拿走,於是我也拿了一個(反正損壞的不用錢(喂))
‧阿魯和大翠來了ˇ剛好是雨大的時候(噴)→要回去之前我還外帶了一碗大黑丸一號$55(其實蠻小碗的有點貴ˊ口ˋ)
‧終於到最後一點了!!這兩天走出昆陽站的時候都剛好綠燈走過去剛好就有車可以搭欸ˇˇ真是太順利了ˇˇˇ


Day2遊記也圓滿落幕(打了三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