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看到我坐在程希希的後面時,
差點暴走,
(眾:是已經暴走了吧!?)
好吧,
是已經暴走的非常嚴重,
嚴重到想把程希希丟到太平洋去填海,
還有,
程希希,
請把你的體臭收起來回家自己聞,
非常感謝你的協助!

好心腸的小康,
由於他平常攝取的飲養很夠,
會擋住我一半的視線,
so,
跟我change了位置,
真是太讚了!!!
以至於現在還是坐在老大的旁邊,
痾…,
耍白痴。

老大,
以後搬椅子的工作還是交給你啦!
小康今天在幫我幫桌椅完之後,
跟我說了一句非常爆點的話:
你的東西好重!
還好他不是跟我說我很重…。

各位同仁都坐的好遠啊,(遠目)
書平、根、雅、樺子、婉嫆、阿騏,
都十分遙遠,
所以呢,
請以上這些人把讀唇語的技術練到淋淋盡致吧!
或是請拿望遠鏡,
這樣可以幫助您們看的更加清楚。
老大就不用了,
如果您坐在我旁邊還需要使用望遠鏡,
那我建議你去配副眼鏡…。

By the way,
查找比賽得了佳作,
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還有發生一件事也開心了一下,
開心ˇˇ。
要開心,才會開『新』。


  [ 最近網誌好像都爆字數。也該到別人的網誌去逛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