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
網誌破一萬人了欸~
沒想到在我K書(屁),
痾…是K書實則K漫畫書的期間,
竟然光榮(?)的破1萬人了XDDD
沒想到我這些腦殘之作(?)也會有人來看(淚奔)
於是我決定要把我PhotoShop的處女作拿來當賀圖!!!(指天空)
((眾:你確定!?
咳…如果真的畫的好(菸)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第一節是考數學,
每考必爆的數學啊!(茶)
於是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寫了30分鐘後就不支倒地昏睡到下課。(喂)
第二堂自習看歷史…,
發現歷史看不了那麼多…,
在快要考試之際,
把第14章慌忙的帶過(汗)
第四堂依舊是自習。
((文組班的特權(啥)
預計要唸的公民被我擺在桌上然後腦子在神遊(喂)
就這樣過了一節課……。(喂喂)

中午吃飯邊討論星期六「西門町進香團」的相關事宜…。

下午第一堂課繼續唸公民…
看了半個小時又昏睡(夠了)
起來還很欠打的跟坐我旁邊的同學說:我好累…睡太多
第二堂考公民…
赫然發現有好幾題都剛好是我有念的地方…(囧)
害我很慶幸我自己有讀半個小時才睡XDDD
第三堂是作文(噴)
題目自訂…要我們寫人生有哪些懊悔的選擇。
於是坐我旁邊的同學說了:我才16歲!哪有大風大浪啊!!!!
我笑了…(茶)

明天又要繼續奮鬥…,
國文的默書希望不要爆了(抖)

段考後再會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