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都在跑班,
以至於中餐都留到午休再吃,
我想睡覺啊啊啊啊!!(可惡)
如果不能睡覺那也就算了,
跑到107的時候,
((打出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惡行惡狀(!)
竟然有人說啥:動漫社?就是那個很宅的社嘛!(好像是這樣講的吧?)
你們哪個眼睛哪個眼球哪個視網膜看到我們很宅!?
我們都穿著校服,
意思就是跟我們穿一樣的你們也很宅啊!?
我們都是女生,
你們又是哪個眼睛哪個眼球哪個視網膜看到我們臉上寫著我是阿宅!!
如果你們說是那個很腐的社團我們沒意見。(重點不是在這吧!?)
看來你們不知道的定義在哪,
那就來動漫社讓姊姊好好教導你好了…(咬牙切齒)

今天放學跑去貼海報,
要選個風水好環境佳的位置把海報貼上才是上策。
我們分成兩組,
我和宇璇、筱旋、嫆一組((嫆是被我拖來的XD
我們把海報貼在班級與班級之間的柱子上(爆)
原本要貼在109和108中間的柱子,
不過由於109有乖巧的學妹來報過名了,
於是就貼在108和107的柱子上。
((學弟妹們,如果你們敢把海報扯下來撕下來,就小心一點!(兇)
那個二樓的那張海報,
在一樓看的十分的清楚XD
我是個天才XDD
(不要把功勞都往自己身上加!!)


番外:唔,不定期上線?因為我弟要補習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偶爾上XD然後等等要去寫英文QAQ

是說,我剛剛才知道說我們是阿宅的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