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神經異常…。
聽鳳和小亮子的聲音特典,
聽的很歡樂、很開心…。
不知道算不算有點糟(?)
其實,
書平好像也是挺可怕的…!
看到他的百問有十分之一提到三藏,
我就認為他跟我好像都是屬於沒救的一類…。

最近看到某個讓我有點不太爽的評語…,
某某寫〝跡部的禮物〞的看完感想,
裡面有一幕是情人配對之類的鳥東西,
((我是說電影裡面。
那個電腦壞掉,
導致顯示全部5位女生都投小亮子,
說小亮子剪過頭髮怎樣又怎樣的!
啊啊、、
剪過也很有形啊!
你怎樣、、
我咬你喔!(怒)

話說,
這篇網誌打的有點神經,
算了,
本來就有點神經…。
((繼續聽聲音特典去ˇˇ


[ 原來我的心情是隨著網王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