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號晚上很早就睡了,
12點。
原本打算今天早點起床,
7點鬧鐘響了卻按掉繼續睡到8點半(靠)
可是還好累想繼續睡ˊ人ˋ
一定是這禮拜太累了ˋ人ˊ!!!!!!
今天是母親節,
理應要在家陪媽媽,
不過之前就和碰碰約好要去戰國only了,
所以就(ry
對不起,老媽\O皿QQ/
可是老媽我送你的零錢包要用嘿w(被媽媽打)

和碰碰見面真的都不會有什麼彆扭感還有陌生感(咦)
因為每個月都會見到咧ˇ真開心ˇ
其他人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面對面呢?

10點40左右到了耕莘,
人出乎我意外的少!!!!!!!!face01.GIF
只有短短一小排而已,
而且問前面、後面排隊的人要不要先買票卻都回答我不知道,是哪招www拍桌笑.gif
一到入場時間不到五分鐘就進去了(最快的一次進場)
而且還沒11點半就逛完了是怎樣(笑死)
於是逛了兩次^q^||||
第二次我的夾子還掉了|||||||
落と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去找的時候沒找到,倒是撿到五塊錢(上天賠給我的嗎?)

沒有預計要買這麼多東西的其實,
不過總是有意外(好意思噢!)
吊飾兩個、本子兩本、袋子兩個、行事曆本子一本、貼紙一組、扇子一把ww
超慶幸有買那本場次紀念本的wwww
好多三成ˇˇˇˇˇˇˇˇˇ3.png 閃亮亮 4993e586c0e60.gif f057a9d2415deb16970a16cb.gif canada2.gif MsgPlus_Img0318.png MsgPlus_Img0837.png (這一串是怎樣)
原本沒打算買行事曆本子,
可是看到有人拿印章蓋所以就自重不能(ㄎㄅ噢)
後來才想到可能是那個工作人員自己用的印章||||||||||
他還幫我們蓋真是個好人MsgPlus_Img0817.png
於是蓋了完全不相關的元就和三成(噴)
碰碰在買行事曆的時候超猶豫wwwww
一直在猶豫要買幸村還是政宗的,
結果買了幸村的和政宗的吸鐵www
戰B的好多,戰無的好少,
讓我超失望的(哭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早的關係,
coser好少,
於是碰碰的相機超孤單寂寞覺得冷(啥毀)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酸去北車買模型(花錢自重)
還和阿捲、阿江相遇了,
阿江後來還找不到阿捲(笑噴)→喂
在阿一的西服和制服間猶豫超久||||
結果還是選了制服^q^
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愛心自重。
好期待佐之助的西服模型www
快出!!!!!!!!!!!!!!!!(ㄎㄅ)
00的人物模型都沒了,
還期待能看到尼爾的說030//
另外碰碰買了風間,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沖田www
今日碰碰超幸運,轉扭蛋還轉到幸村頭盔,恭喜他ˇ

14點就殺去轉運站畫車票囉!!!!!!!!
竟然只能畫15點的是哪招!!!!!!!!!!!!!!!!!!!
而且還只剩下一個位子(靠杯)
只好認命…不過隔壁是個帥哥(欸)
因為距離搭車時間還早,
我和碰碰還去了富士駅看日本零食…好貴(噴)
兩個人都挑了神奇寶貝的(笑死)
以為裡面可能有模型,
但是、但是…竟然沒有!!!!!!!!!!!!!!!!!!!!!!!!!拎老師咧!!!!!!!!!!!!!!!!!!!
整個爆炸了(夠了)
路卡利歐和利歐路很可愛欸(哭哭)
碰碰買完零食就奔去慶祝母親節了。
(這讓我想到我阿弟要請吃比薩→吃不到QAQQ)

等車時被一堆人嚇到^q^||||||
老子第一次在星期天在轉運站看到那麼多乘客||||||
趕快緊急呼叫阿捲,
他們在我上車之後打給我說他們只畫到18點的車||||||||
(默哀三秒)
後來又想到三針(拍謝這麼晚想到你(靠))
打電話過去竟然是語音信箱(沒電的意味),
天要讓三針搭晚班車我也沒辦法(咦)
於是他只好苦命的搭20點的統聯回學校,
而且還是員客的車,笑死(笑自重!!!!)
接駁車人他媽的超多,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回來的時候接駁車上人這麼多(今天經歷了很多第一次(咦))
走道都站滿了,
超可怕|||||||

洗完澡就沒想那麼多就噴了香茅油把室友們都燻出去避難了(被室友們打爛)
栗子緊急來噴了鳶尾花香的香水,
不過沒用wwwwwwww
真對不起阿蘇和秋刀魚(土下座)
…希望味道趕快散去(噴)

_____The End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