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在快要迎新的時候,
我情緒整個就爆發。

我們這些人做的要死,
為什麼卻有人閒在那邊?
卻還在說想早點走晚點到!?
難道我們就不想早點走晚點到嗎?
我們這些人難道就不用睡覺不用補眠不用寫作業不用考試?
我並沒有特別影射誰,
我只是希望幹部不要只想到自己,
想當幹部卻不做事只等好處,
最好是有這麼好的事情從天上掉下來等著去檢啦!

我很想叫那些人問問自己,
到底做了哪些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不會主動分攤!?
不會為社團做點事情!!
既然抱著當幹部就可以混吃等死的心態,
那當初就不要當幹部就好啦!!
幹麻這麼做的心不甘情不願!?

難道我和阿藤就得操死?
阿魯就得畫畫畫到暴斃?
就因為我們是比較重要的幹部,
就得當社團的馬、社團的牛!?

我實在很不滿、很不爽也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