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同3位友人去華陰街尋找家政課要用的鋁線。
我們在北車站一號出口等綾子,
這時候就討論到跟學妹說幹部是梗的事情。
我:廖珮是冷言冷語吐槽梗。
  阿魯是誤字梗。
  阿藤是下流梗。(酥皮噴笑)
  你是全身上下都是梗。(指酥皮)(我和嫆笑噴)
酥皮:靠。
我:髒話梗!為啥!?
酥皮:因為你每次罵髒話都罵的分秒不差,對的剛剛好。
我:- -+

到達華陰街…,
老師你幹麻不講清楚是在哪家店啊!?
MD!
找了將近1個小時才找到,
而且感覺我們被老闆強迫推銷(噴)

中午找吃的地方就找了1個小時…
地下街都被我們逛遍了…
結果我們是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汗)

2點的時候去墊腳石。
噢嗚!!
這三支筆只有10元欸XDD
老弟,
就這三支了吧!(拍)
原本去墊腳石只打算買文具…
結果家教14集竟然出了!!!(炸)
早上還在碎碎唸說14集怎麼那麼慢出來…,
下午就看到了平躺在墊腳石書櫃上…,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酥皮要買BL合誌,
卻未滿18歲被店員退件。
噢嗚!
經典的地方就在這裡,
這時有兩個姊姊過來跟她說:我可以幫你買。我也是腐女!
噢嗚~~
姊姊你真是個好人(發卡)
所以酥皮就很highˇ
我跟酥皮說:等我過年我就18了XD我可以幫你買XDDD
於是綾子說:那我的也交給你了…
((我是裡面年紀最長的…可是看起來最幼稚…原因未知(汗)

嫆要去光南…
所以一行人就閃到(?)光南去ˇ
我跟酥皮在電玩區喘氣(?)(人最少的地方)
還研究起絕服和帝國千戰記(噴)
最後連綾子也加入了聊天行列,
談到天空之城。
我:我在玩欸XDD裡面人物很帥!!這是我玩的原因(噴)
於是大家要一起玩(大笑)
另外很久沒聯絡的某友人說他在光南看到我…(驚)
這個時候嫆買好了…
她說買了300多…!
嫆:立可白就4個了欸!
我:靠!你買那麼多幹麻?!
嫆:我家有四個小孩。(委屈樣)
酥皮:你這樣講好像你已經是人妻
這句話真是太經典啦XDDD(GJ)

光南後就回家ˇˇ
很疲憊…
是說我身心到達一定程度的疲憊就會想睡覺(啥)
回家的時候看到中視擠了一些人…
據說是要去跟中視抗議涼宮被污辱的吧!(感慨)

回到家開始拆掛曆!!
真是讚到不行的掛曆XDDD
第一張就是A款封面的那樣,
然後第二張就是工作服系列的山獄(ˇ)加綱吉里包恩,
(你們兩個幹麻插在山獄中間啦!!!!(翻桌))
第三張是迪雲(ˇ)和羅草(羅馬利歐X草璧)!
這張實在太讚了…(噴血)
第四張是女生系列,
沒有拉爾真是超可惜…,
是說一平妳不適合擦口紅啦…!!
第五張是巴吉爾、綱吉、家光(家光你好不顯眼…!)
第六張是黑曜!!!!!!(獸吼)
有大人、犬、千種還有蘭奇亞ˇˇ
媽啦!超讚的!!!!!QAQ
第六張是貝瑪(貝爾X瑪門)和XS!!!
是說XANXUS你頭好大……!
結語是:買A款是對的…。


※番外一:
風好大…
把頭髮吹到都看不到前面(汗)

※番外二:
我媽不讓我吼:噢幹!
她說很不文雅…
媽QAQ
我文雅是國小的事情了……(汗)
而且…
說噢幹才有氣勢啊!!!!!
所以以後要說:噢靠!(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