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觀賞162,請點。

隼人的身世也好可憐…QAQ
跟大人有得比…噢嗚…
隼人,
你難過應該要打山本武出氣啊!!(誤)

藍波是智障,
說什麼有好多大胸!(靠)

風太好色!
對隼人說:來幹吧!!隼人哥!
(喂!是你自己想歪吧!?)

庫洛姆出現了!
有變態大叔要性騷擾(?)可愛的鳳梨妹!
請六道骸大人迅速轉換時空(?)前來支援!!!


跟阿魯討論到綱吉、阿山對於「大胸」兩個字的反應。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話說蠢牛講大胸那邊那兩個人會不會反應太大XDDDDDD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要是我我大概也會這樣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很難想像那是出自於一個5歲的小孩(噴)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而且阿綱就算了魏什麼山本連你也這樣XDDDDD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阿山還是小孩嘛ˇ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其實只是表面XDDDD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哈哈哈哈哈XDDDDDD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如果說隼人在裡面裸體之類的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阿山下一句是:我也該去洗澡了…  ((其實兩眼已經呆滯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靠XDDD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感覺很貼切XDD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進去之後大概一時半刻是不會出來了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然後半徑200公尺之內沒有人靠近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重點是隼人已經洗乾淨了然後又被他弄髒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大概浴室會被炸掉吧(遠)
犽:[ 里崩讓人又愛又恨… ] 說:
 獄寺髒,山本爽,浴室毀,眾人淚。(啥鬼)
R子*幹我差點把原子筆插到鼻孔裡面去"(嚇到 說:
 哈哈哈哈XDDDDDD



※番外:
噢嗚!今天啃了16本火影漫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