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是說最近才開始接觸火影…,
還是從火影忍者3(動畫)開始。
我知道他播很久了,
不過之前沒興趣加上最近沒電視看,
偶然接觸了,
沒想到讓我發現這部很腐的地方!(誤)
我一直忍到他們打完才來打這篇心得啊啊啊啊!!
他們不是別人,
就是佐鳴、佐鳴啊啊!
那些養眼鏡頭和曖昧言語是怎麼回事!?
媽啦,害我一度以為他們會親下去(並不會好嗎?)
搞的感覺就像戀人要分開一樣,
我知道你們兩個很恩愛,
但是在螢幕上這樣也不太好吧!(喂)
佐助才不會把他的親親老婆打死咧!(啥?)
這幾集真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去死)

獵人雖然看了好多次,
不過現在才發現其實這腐味還蠻重的(啊?)
雷歐力大叔也蠻帥的啊,
跟酷拉皮卡站在一起也不會很遜色嘛!
誰說一定要團酷來著?
我弟還說西索和小傑是Gay來著,
屁啦!小傑是要跟奇犽小貓咪(誰啊!?)好不好!
害我極力反駁西索要跟伊耳謎(哪個ㄇ一ˊ?)
還說西索是變態大叔…(汗死)
預告還說什麼西索的愛,
我弟還大叫他們果然是Gay…,
就說了小傑是奇犽的啦!!

還有看變身公主。(動畫)
裕史郎大好啊啊啊!!((長髮男不同凡響!!
他弟弟還說長大要娶他來著…((裕史郎你太美型了!(指)
是個美麗的憂鬱(?)小受…((我推裕亨!!
他跟裕史郎站在一起簡直是絕配!!
他們吻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讚到不行啊!
ED也推裕亨來著,這一切都是GJ!(屁)
那個龍崎理事長(年輕的)也好帥ˇ
搞不好他對公主有強烈的興趣(誤)
實琴果然是彆扭小可愛!(喂)
要不是他有個可以拉普拉普的女朋友,
不然我一定大推他是彆扭小受!!!(指)
有定會長一臉我就是腹黑女王受…,
其實他被眾學生會的幹部所環繞,
享受他女王般的待遇(誤)
秋良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不過他老哥的變化無常讓我嚇到…
他老爸看起來好像庫洛魔法使裡面創造庫洛牌的那位仁兄。((我忘了他叫啥…。

Loveless的動畫,
我才看第二集…
草燈很帥啊啊啊!!
長髮男的魅力果然是不同凡響,
帥氣QAQ
等等繼續看去ˇ


※功課現況:國文還是只有500出頭,自然快打完,英文還沒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