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用了我弟的電腦,
就去聽了守護者專輯。

當然一開始聽的是大人啦~(撒花)
撒花是在聽之前,
越聽臉越黑…,
黑線越來越多…!!(汗)
我家大人那溫柔變態(喂)的歌聲到哪裡去了~~(抓狂)
全部都用唸的就算了((沒錯就是唸…!
為什麼還有一堆人亂入!?
先是碧洋琪、隼人、犬、千種,
最後才是大人…,
讓我不禁想:靠!為啥每次被搞的都是我家大人!?就算歌名是霧的憑依,也不用這樣吧!!!(以下省略)
不過我家大人的聲音還是那麼美好(靠),
私心還是希望大人出個人專輯~(扭)

再來是恭彌ˇ
是說恭彌這首歌有迪諾欸欸欸欸~
果然是迪雲!!(原來如此)
恭彌的聲音也很棒…,
他的聲優好像在哪聽過(汗)
然後…,
恭彌的歌在最後跑出來的竟然是…
並盛的校歌……!(汗死)
害我想笑又笑不出來…,
校歌比港中的校歌還難聽!!(被咬殺)
恭彌說咬殺的次數很多…!!(汗)

第三首聽的是隼人,
他唸的好可愛~
唸的好像是宣示效忠綱吉歌,
而不是 嵐 の 爆 弾 野…!(汗死)
不過真的很可愛啦~
其中還有碧姊出現,
然後隼人肚子痛的聲音(喂)
隼人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ˇ

是說,這張專輯只有2首歌是用唱的,
一首就是那個大合唱,
一首就是京子和小春的歌。
不過那首大合唱,
撇掉唱的太用力(!)不說,
其實還蠻OK的啦ˇ
((啊啊~大人和恭彌的歌聲實在太棒了ˇ
最後,我實在不敢按下…了平大哥那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