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RP慎入!




※家教155話連載:

才看到了第二頁…,
我就嚴重覺得…,
大人你的地位受到威脅啦啦啦!!!(炸)
雲綱成分過多(靠)
大人你在哪!?迪諾快把你家老婆拖回去調教啊啊啊!((喔噗…!→被拐子打。
你還在水牢嗎?!大人~你快泡爛了啦!!(汗)
看到後面…,
我覺得我眼睛睜不開…,
山獄閃光太耀眼啦啦啦啦!!!(被揍)
山獄果然夠耀眼!(大拇指)
是說,
十年後風太果然夠帥!!!///>皿<///!!!

結論:大人依舊被遺忘…!(泣)


※夏 estate 家教同人本

這裡面的人都好可愛ˇ
尤其是雲豆(靠)
不是啦…
這裡面的人物真的都畫的好可愛~>///<
這本超愛~(扭)
封面也超棒,
雖然大人沒有在封面上(喂)

結論:這本超棒!(被揍)


※BRLMAIRE 家教同人本

翻開封面被嚇到了(抖)
面目猙獰啊~各位!(囧)
第二頁有十年後的可樂,
可樂大好ˇ((我是說可樂尼洛…!
我同意這位凌安作者說的話,
十年後可樂尼洛超帥ˇ
而且這位作者說鳳梨比較好畫,
這對我來說是福利啊啊啊啊~(扭)
是說裡面有張迪諾兄很帥…!


※美麗地獄 家教同人本

封面就是一級棒的骸綱(炸)
是說我覺得這本有把大人的個性顯現出來,
一位從小就被當成研究器材,
所以造就了口是心非和冷酷的性格。
說真的,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在他再度說要奪取綱吉的身體,
其實也並沒有真的想要這麼作,
不然他也不會警告XANXUS要他別欺負他家綱吉。
犬、千種和髑髏會跟隨大人,
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以上總結:山獄沒買到!!!(炸)



※最近的古里某街 哈波犬狼同人本

這本把天狼星和雷木思說的好可愛~(扭)
果然犬狼不死…!(喂)
害我看了想看他們的前一本,
說他們學生時代的~~!(抱頭)
封面的雷木斯好可愛,
天狼星好帥(看起來有忍足味(!))。

※結論:哈波同人犬狼是好物!!(喂)


※GO!GO!Hyotei’s Kuso Paradise 網王同人本

曉月大大的作品~(飄)
是說,之前的網王歌都是從那裡來的ˇ
然後這本的小亮被惡搞了…,
不過小亮依舊很可愛ˇ
不愧是我家的!!(喂)
本子內容很搞笑ˇˇ


※全部總結:同人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