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重奏,
五樣事情考驗我的精神與情緒…!

家教,
想必在 爛 那篇文章,
描述的很清楚。

櫻蘭,
雙胞胎啊!!!!(吼)
馨跟光說光喜歡治斐光也知道馨喜歡治斐馨跑去跟治斐表白卻自我了斷光馨氣氛變的很僵硬。
((我可憐的馨馨啊…!(泣)以上請自行斷句…!

在來是哈波的死亡名單,
我喜歡的路平和弗雷掛了…,
路平去找天狼星在天堂相會,
可憐的弗雷卻跟喬治天人永隔!(靠)
哈利死而復活和金妮結婚生三個小孩…
掛的人一堆…
若想知道詳情,請去TVBS的網路新聞…!

在這三重奏之下,
我感冒了,病毒騷擾ing…!

在這四重奏之下得知,
我明天在下午重修,
教室還沒冷氣…!

總之這篇是怨念集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