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海灘]聊天室,
化裝成我最愛的冥戶さん~ˇ
去參加三的書館周年慶典化妝舞會!
((其實就是扮成動漫角色玩CP大混(?)

憑良心講,
我把小亮搞的十分博愛…(汗笑),
誰叫鳳犬那麼沒人緣,
沒有人想到要扮他,
還和昨天的三扮成的景景來個"跡冥",
最後又來個"冥跡",
惹的在場的忍足狼,
追回景景的路程十分艱辛…。
最後我白爛的跟眾人說:鳳犬被關起來了…。
((眾:你根本是想惡搞!(吼) 某狐:啊?被發現啦!?

昨天扮比呂和雅治的也很艱辛,
一個上來,
兩個還沒聊熱,
另一個就斷線…,
話說那位扮柳生的姐姐是東吳的啊啊!(小聲)

還爆發了雅治和白石兩個人在討論博不博愛的問題,
導致我跟三分別變成了白石二號、三號…。
((三!你太博愛了!(指)

到後來還討論到小亮有無翻身的機會…,
((因為我昨天算是很晚才下的…!
答案是和不二子互攻,
我跟白石說:那換個方向想,也是互受…。
白石:對啊!所以沒翻身的機會!
結果小亮被偽紳士柳生和我博愛的師傅白石ㄉㄧㄤ的體無完膚…!
((小亮,我扮成你還是沒有讓你有翻身的機會!我對不起你啊!!(泣)

昨天阿點點(菊丸)還說,
他寫過菊樺,
這…,
十分、非常、無敵、宇宙之可怕啊!!!
阿點點,
你確定英二壓的住嗎!?(抓狂)
話說,
他要出書了…,
我看到字數4萬多,
我以為是價錢…,
嚇死了!
印尼幣也不用那麼多!!!(抱頭)

感謝昨天跟我一起博愛(?)的同仁ˇ
跡部景吾(前)、佐伯虎次郎(後):三號楊戟。
不二周助:Lethiferous。
橘杏:靈兒(Judy)。
柳生比呂士:(姊姊我忘記您的名字啦!等等補上。)
白石藏之介:宛月殊晨。
柳蓮二(前)、切原赤也(中)、真田弦一郎(後):黑月‧翔。
(後)幸村精市:南宮二葉。
仁王雅治:眠。
菊丸英二:阿點點。

((應該沒有露了誰吧!給我MSN的…。

感謝昨天大家陪我一起博愛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