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西門町和書街…,
中午吃了不太好吃的麵(?)。

吃完麵,
跑去安麗美特…!
炸!
為什麼沒有骸大人的周邊!?
結果我跑去買了家教第八集和第九集…。

到了好像是幸運草吧!
看到了櫻蘭第10集,
於是又手癢的買了下去…(汗)。
((話說,有看到鳳冥本……但是還好沒買!!!(慶幸)

又不知道去了哪~
噢,
好像叫漫畫小子吧!
買了個很帥的袋子~~(心)

然後在周涵玉被某推銷員(?)拉走的時候,
我把書平拉去佳佳唱片行…,
我到現在還在想,
當初進去倒底是不是正確的…,
因為我買了小亮的C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9塊就這麼長翅膀,
飛離我身邊啦…~!

再來就跑去光南,
買了我所謂的生活必需品…XDDD!

又去了無印良品,
買了鉛筆盒,
誰叫那個鉛筆盒已經破爛到不行…。

後來就因為腳痠,
回家了ˇ

以上就是今天敗家的…,
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