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平〞: 是我喜歡的東西
書平〞: 所以應該很好猜
書平〞: .....吧
狐狸一只〞: 我想想
狐狸一只〞: 顏色?
書平〞: NO
狐狸一只〞: =口=!!
書平〞: 你看提示了麼?
狐狸一只〞: 恩
書平〞: ==
狐狸一只〞: …
書平〞: 那還猜顏色....
狐狸一只〞: 血?
書平〞: ==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
書平〞: 就算我血腥也不用這樣阿.....
狐狸一只〞: 一個字太難了吧…
書平〞: 受不了了在叫我
狐狸一只〞: 好歹也提示我是物還是事情吧
書平〞: 應該說是
書平〞: NATURE?
書平〞: 好猜多了
狐狸一只〞: 自然…
書平〞: 我認為我在放水
狐狸一只〞: …
狐狸一只〞: 我覺得我腦子壞了
書平〞: 嚴重放水阿.....
書平〞: 還想不到?
書平〞: 我的天阿....
狐狸一只〞: 對啊…
狐狸一只〞: 我在想想
狐狸一只〞: 自然的?
書平〞: 恩
狐狸一只〞: 你喜歡的?
書平〞: 恩
狐狸一只〞: ((我一直想到三藏…
書平〞: ==
書平〞: 這傢伙
狐狸一只〞: 哈哈哈!!
狐狸一只〞: 你有跟我說你喜歡什麼自然嗎?
書平〞: NO
狐狸一只〞: …
書平〞: 只是有時候常常掛在嘴邊
狐狸一只〞: 屁咧!
書平〞: 所以你大概是忽略的
狐狸一只〞: 狗屎啦!!
書平〞: 可以找輾於一起想想
狐狸一只〞: 鯰魚沒上吧?
書平〞: 說不定他會知道
書平〞: 阿....
狐狸一只〞: - -+
書平〞: 那就看你啦
狐狸一只〞: 動物算嗎?
書平〞: NO
狐狸一只〞: 嘖
狐狸一只〞: 景觀?
狐狸一只〞: 植物?
書平〞: 你看不到
狐狸一只〞: 幹!
狐狸一只〞: 那不是空氣嗎?!
書平〞: 還有呢?
書平〞: 空氣會幹麻?
狐狸一只〞: 提供氧氣…
書平〞: ==
書平〞: 另一種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哈!!!(狂笑)
書平〞: (我碰到天兵阿....)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
書平〞: 你讓我囧了....
狐狸一只〞: 很好笑啊!
書平〞: 另一種"狀態"
狐狸一只〞:
狐狸一只〞: 不對吧?
書平〞: 媽的ˊ...
狐狸一只〞: 哈哈哈!
狐狸一只〞: 水蒸"氣"啊!
書平〞: 你剛剛不是說空氣????
狐狸一只〞: 是啊!!
書平〞: 我想扁你
狐狸一只〞: 你不是說另一種狀態!
書平〞: ==
狐狸一只〞: 氣、水、固體!
書平〞: (有代溝!!)
狐狸一只〞: 不是這樣的嗎?!
狐狸一只〞: 我覺得好好笑…XDDDD!
書平〞: 那....換一種說法
書平〞: 空氣的"行為模式"
狐狸一只〞: 空氣的另一種說法…?
書平〞: ==
狐狸一只〞: 幹!空氣還有行為模式噢!?
書平〞: 跟你講話會缺氧.......
狐狸一只〞: 不就是嗎?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
書平〞: 還有呢?
狐狸一只〞: 我快ㄎㄧ飆了…
書平〞: 空氣會流動阿......小姐...
狐狸一只〞: 笑到ㄎㄧ飆XDD
狐狸一只〞: 流?
書平〞: NO!
狐狸一只〞: 動?
書平〞: 哪那麼簡單...
狐狸一只〞: 吼-皿-!
狐狸一只〞: 流動又怎樣了…
狐狸一只〞: 對流、輻射、蒸發-皿-!
書平〞: 空氣的流動會一起跑就代表著
書平〞: 蠢
狐狸一只〞: 靠!
書平〞: 呵呵~
狐狸一只〞: 風?
書平〞: 恩
書平〞: 去看吧
狐狸一只〞: 剛剛我原本想打!結果說空氣就想說不是…
書平〞: ==
狐狸一只〞: 奶奶的咧!
書平〞: 還沒事就仙放棄的笨蛋
狐狸一只〞: 我還打欸…XDD
書平〞: 囧
狐狸一只〞: 我先看一下
書平〞: 照提示賴看...
書平〞: 我就是被瘋狗浪捲走喔???
書平〞: 那樣我哪來的明天阿??????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XDDD
狐狸一只〞: 你打風
書平〞: ?
狐狸一只〞: 不就是代表你會被颱風刮走
書平〞: ==
狐狸一只〞: 還是被龍捲風捲走…
書平〞: 你真是一點詩情畫意的基因都沒有阿
書平〞: (默哀)
狐狸一只〞: 我剛剛還打了
書平〞: 土石流麼?
狐狸一只〞: 哈哈哈哈!!
書平〞: 你殺人阿?????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