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國文老師發的講義,
裡面的一首歌 - 窗 。
看到裡面的獨白,
害我差點哭出來…。

『他放下合約,突然微笑著問我:〝決定了嗎?〞
我先愣了一下,然後說:〝我決定了!〞
他聽了就說:〝那就去做吧!〞』

讓我突然想到…,
我段考考的亂七八糟,
爸媽都沒說什麼責備的話,
只是叫我下次要好好努力。
我給我媽簽選組單的時候,
她都沒有說什麼,
只是簽名。
跟爸媽說我放棄法律系,
想唸大傳的時候,
他們也只是說:決定了就要好好加油。

我一直覺得,
我爸媽比較疼我弟,
對他比較嚴格,
對我就呈放任的態度…,
到今天才知道,
只是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我而已…。

雖然一開始父母都不滿意甚至不同意,
我們所做的選擇,
然而其實到最後,
最支持我們的,
也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