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在想,
我以後到底有什麼能力可以跟人家競爭。

書書,繪畫和設計的能力,我沒有。
嫆嫆,數理理解能力,我沒有。
老大對於法規條文的敏感度,我沒有。
涵玉語文和寫作的才能,我沒有。

我有的只是,
可以跟人家亂扯,
有時候會蹦出來的創意,
偶爾有的靈感,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
我只知道,
有人有的,
我沒有…。

我想的出來的畫面,
畫不出來。
我想得到的劇情,
詞彙描寫不出來。

現在,
我有的能力或者我以後的能力可以幫我做什麼…,
我該趁現在存點錢吧?
以後才不會窮困潦倒…,
但是,
我擁有的在哪?
我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