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有BL,請慎入ˇ



 最近沉迷於灌籃高手當中…!
((網王,我絕對沒有遺棄你啊!!!
書平也是…,
都在跟我說仙道有多可愛…!(汗)
不要一直說他很可愛啦!
我知道他是長的很好看,
((雖然我認為信長、洋平、三井更可愛…。
但是請不要一直說他很可愛…。
您已經遺棄了流川,
把他轉[娶]到了櫻木同學的身上了…,
請別再從櫻木同學搶走流川同學啊…!!

 三井跟木暮真是絕配…!
((這只是某兩位的私心、噗!
嫆、
你也看看吧ˇ
很好看噢ˇ

 我弟說,
藤真同學長的很帥…,
我跟書平不予置評…,
是長的不錯,
但是長的太柔了一點,
雖然我知道長的像女生不是他的錯…。

 書平跟我講了牧仙,
這讓我囧了一下…。
仙道配上中年男子,
好像有點浪費(?)
((仙道該跟洋平啦ˇ

((或許還會有新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