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噗浪!


宿營噗噗噗!030//
一開始出的比較大的包是**便當晚來**!不過不是我們自己人的問題ˊ人ˋ是便當店的問題,還好之後有順利接上流程!

小碰友很ㄐㄅ的又有人退,所以含極拆隊ˊ人ˋ
一群人很智障的在玩比手畫腳。陳大焰和張三針的題目soㄎㄅˇ 只好看猛將搞笑比威爾剛(lmao)

謝謝車車和QQ幫我們拿行李ˇ:-)):-))

到關卡的時候因為太早,中途還不小心坐在門檻上睡著(靠)

等到下午兩點,終於有隊伍過來了!是敢哥。可是因為敢哥ㄅㄑ出包,跟車神隊伍卡到^q^只好給敢哥一拳(靠)

台灣大車隊和沒有這一隊的隊呼讓我印象超深刻(woot)QQ隊超勾追(blush)車神當然是智ㄓ(ry
QQ超賽竟然抽到五十音繞口令^q^

某所名校-銘OXㄔㄨㄢˊ的不知道哪個系的滑鼠線香蕉人們so機ㄅ!就算他們說他們之前就說要用那塊地,也是先搶先贏啊^q^重點是我們已經跟他們分一半古厝外了,他們要用麥克風要試音樂也該跟我們講一下吧^q^很大聲的壓過我們是哪招,擋住我們要進行的路線是哪招^q^

只好派出一路使用尖叫聲震破他們耳聾(ㄍ)


晚餐比去年當新生時好吃多了。

晚上開場的流星Boy因為處理學弟的系服所以只看到一半(tears) 不過因為有錄影為證沒關係ˇˇ

車神表演超ㄙㄠ(ry QQ難得帥一次(靠)方葛格依舊很帥氣(woot) 舞蹈教學互動,一群男生跳車神那個舞真的超噁!(笑死)三針整個超拼命在搞笑(?)是在拼什麼wwwwwwwwwww(超失禮)

錄影過程中,因為團康遊戲-章魚有幾隻腳被車神硬拉過去湊數,結果他還是被處罰了(woot)(woot)不過用膠帶撕腿毛超不刺激(超想看他吃芥末)

花火超漂亮ˇˇˇ感覺有贏過隔壁營區的;-)

一直以為木板地下室沒有電燈可以開,還都拿手電筒過去找東西,結果竟然有欸!他ㄇㄉ^q^稿的那時候我跟大焰在找夜遊東西的時候像智障(兩個人拿手電筒還在那邊說誰要拿(靠))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夜遊啦ˇ因為被陳大焰威脅所以不敢出包(woot)結果超混亂的ˊ人ˋ 因為整個黑摸摸看不太清楚到底經過的到底是不是自己人,雖然說是用燈籠可是遠一點也不知道看起來怎樣||||

所以整個把別的學校的當成第一組^q^而且他們還被別校的機車擋住(?) 一開始以為是ㄅㄑ敢哥,結果第一隊是車神只好打給車車^q^
我:欸!你們走錯了啦!
車:什麼走錯?!我們還在翻屍體啊!
(爆笑)

聽到的尖叫聲太少很失望(欸)不過也是因為時間和地點的關係吧ˊ人ˋ因為我們在夜遊的時候銘OXㄔㄨㄢˊ的在營火晚會放歌放的超大聲還放超大華麗花火Orz雖然有聽到很大聲的尖叫聲,並不是我們想聽到的就是了^Q^#故意先尖叫嚇工作人員真的很缺德||||

不知道為什麼隊輔都愛到終點之後回到不見天街嚇自己的同胞ˇˇˇ就是你們!車神、方哥、老外!老外你還走出不見天街之後就拋棄你的小隊員了www

滴滴還差點弄不見系上價值四位數的和服襯衣^q^還好有找到ˇˇˇ不然我可不幫忙付那四位數噢ˇ

回到營地,車神整個很衰w因為是第一個回來先去洗澡ˇ所以扮鬼的大家都回到營地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在ˇˇˇ只好當炮灰www

夜遊完整個很累想睡覺了可是卻不能洗澡:-(因為跟廠商橋錯時間,所以沒算到工作人員的洗澡時間,而且之後銘OXㄔㄨㄢˊ的包浴室到早上四點QAQ有些人都直接回去洗,只剩下我、栗子、秋刀魚、阿蘇、美護、冰山、滴滴、車神、QQ、泡菜都到早上五六點才洗|||| 

原本要請當小隊輔跑一整天的QQ和車神先去睡ˇ可是車神先跟三針陪莎莎小五去上廁所,QQ就說要等車神。結果車神回來了,換QQ消失www所以車神說要等QQ回來wwwwww早上還被冷醒ˇˇˇ超冷的ˇˇˇ大家都冷到鼻塞ˇ

洗澡還帶錯,帶到護髮沒帶洗面乳ˇ只好跟阿蘇蘇借ˇ謝謝蘇蘇的洗面乳和冰山吹風機ˇ洗澡好回到營地發現秋刀魚還沒找到他的行李^q^
默哀三秒(被揍)

小隊輔在收帳時還幫小隊員們拿行李,揪甘心ˇ

團康遊戲整個很歡樂ˇ在玩鬼來電時,敢哥意外的不管幾個人都很快^q^車神那隊一直被擋到所以很容易被忽略(靠)雖然很想跟他們說請看VCR(咦)不過有點麻煩就算了(車車淚目)

攻城掠地,車神精采的摔車了(咦)不知道為什麼車神那隊穿拖鞋的都愛滑壘(噴)然後QQ一開始不知道跟哪隊的整個戰況超激烈(woot)

車神說他很累,他要忙著安撫小隊員還要忙著安撫我們不要ㄍㄧㄠˇ他wwwwwwwwwww

主任揪甘心還送四箱Fin來ˇ謝謝主任ˇˇˇ可是香蕉我們沒吃ˇˇˇˇ

今天團康遊戲兩個小時就有三組共六位男士跟我借衛生紙要去ㄉㄅwww重點是某個很威猛的將士(ㄍ)說他只要三張ˇ我:…三張不會太少嗎?再多送你兩張吧(遞五張) 攝影的時候還很私心一直發露熟人的臉!

之後去烤肉(蹦蹦跳跳)我們的烤肉食品跟隔壁的差好多YOOOOOOOOOOOOOOOOO為什麼他們有豬肉串有豆干YOOOOOOOOOOOOO(ㄍ)

因為在跟車神靠腰,所以他揪甘心的給我一半吐司夾肉,後來美護就說想吃所以就給他。原本以為大姐她只要咬一口ˇ結果他想全部吃掉,還好即時阻止他了,卻被他吃掉整個肉,他只留給我吐司邊(哭了)只好要他烤肉給我吃(欸)

烤肉的時候超靠ㄅ的走來走去沒幫我們那邊的人烤肉還一直哀(被揍)最後還跑去坐在三針大焰蘇比秀孜(ry桌那邊的走道乘涼^q^看著車神當香腸伯賣香腸,看三針開阿勝碳烤店(咦)

烤肉結束,育男問我有沒有帶衛生紙他想去尬賽(噴)可是我沒帶在身上只好要他忍一忍^q^

QQ離第一名只有一分超可惜!!!!!!!!應該在知道分數的那一個當下趕快暗殺前面人(靠)車神只好拍拍他的肩(咦)方哥,獎品怎麼樣?;-)


砸水球時間因為太累的就沒去玩ˇ車神、育男和泡菜竟然裝死也沒去ˇˇˇˇ其實原本我的心願是砸爆秋刀魚的(欸你!)

跟車神、QQ和泡菜一起去觀察學弟妹換衣服狀況的時候整個很白痴。車神還把他噁心的幹PO拿在手上(嫌惡臉)浴室裡面超三溫暖,一進去就流汗||||而且我出來的時候還忘記是QQ跟我們一起去不是育男wwwww

後來就批哩啪拉的回到了系辦(咦)在系辦還跟泡菜車神躺三列被滴滴說很像石敢當那時候的ㄕㄊ(噴)育男烤肉時候說要去尬賽尬到這時候還沒去尬,只好跟我拿衛生紙趕快去尬完之後就坐在椅子上睡到嘴巴大開(有照有證據)

兩天都沒花到錢,晚餐只好噴145吃摩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