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奇怪的夢(是今天沒錯,我凌晨三點才睡(喂))
我夢到我們六個北爛(我、阿珮、芝芝、酥皮、阿藤、阿魯)在玩什麼探險遊戲(咦)
有一個嚮導在前面帶路,
必須躲避怪物的追擊還要答題(?),
不過我只記得有一題的題目是:哪一個不是呆毛?
然後我就看到APH的一堆呆毛……4974a85d3d0cd.png
作夢的時候沒有什麼覺得奇怪的(因為我沒驚醒XD)
醒來才覺得:這真是個奇妙的夢…。

說到這個,
我以前還夢過我在街戰,
是殺人的那種(默)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face01.GIF


題外話,
今天看到莫拉克可能會轉成中颱,
我就要殺戮~了(靠)
去你的!!!!莫拉克大人請您行行好,下星期一在來侵台吧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