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二即將高三的學妹:
這一年的時間你們辛苦了,
剩下的學校成發和社刊結束後就解脫了呢ˇ拇指.gif
然後就是地獄了ˇ(靠)
希望接下來能好好準備三年級最大的考試 - 學測
如果不想像我一樣只有考慘不忍睹的41級分(報料了)就請好好的唸書吧小朋友們。
(這個人可是在考試前兩個月還在看特傳和吾命的女人)

我學業上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
你們問我我可能會答不出來(喂)
不過遇到問題,我還是很歡迎你們來問爽的
如果是想要聊聊心事,
也是很歡迎的喔ˇ
(別看我老是腦殘腦殘的,其實老子原本想唸社會工作學系的)→幹麻強調?
→純粹只是想表達我人很好。

雖然你們這屆有很多的摩擦,
也有許多的不快樂。
但是剩下的工作,還是期望你們能好好的和平合作完成它。
畢竟這是你們的高中生活,
你們自己也不想要高中社團最後是一團亂吧?Orz.gif
放下一些成見和芥蒂,努力的去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PS.我想要在7/1號以前看到你們的社刊成品唷ˇ說教.gif →這不是請求是要求(喂)

廢話的尾聲:謝謝你們的禮物羞.gif 
其實我沒預料到會收到這些東西呢ˇ
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唷ˇ(雖然還是一副死人臉(喂))
謝謝向日葵、謝謝犬字別針、謝謝卡片、謝謝金莎ˇ


給高一即將高二的學妹的學妹(喂):
首先先謝謝你們送的玫瑰扭腰.gif
明明就不是很熟有些根本不認識(喂喂)還可以收到玫瑰真的很開心ˇ
(我感受到你們的真心和誠意了(啥鬼))
然後我要說明一件事情,
就是或許你們會覺得社長很重要當社長是最大的。
就某方面來說的確社長是最大的社長很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幹部輔佐,
社長也不過就是個屁(阿藤、小熅我不是在說你們是屁唷ˇXD)
所以其他的幹部也是很有份量的,不管是公關也好,美編也好。
我們這屆,社長和副社長(我)都不會畫畫(很像塗鴉XD)
如果沒有美編、教學、文宣和公關(真抱歉我們的公關長是負責畫畫不是打公關)的話,
我們的社刊就出不來,我們的徽章就出不來,
也就沒有辦法賺社費了。
假如當到的幹部並不是你所想要的,
也請不要灰心,因為你也是幹部而且是裡面不可或缺的一員。
就算和你的職務沒有關係,
也能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其他幹部或是社員。
希望你們能拿出團結和包容的心,
度過高二的社團那一年。

最後感謝你們看完我的廢話XDDDD
接下來就是看你們的了唷ˇ加油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