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跟萌魚、酥皮討論了身高問題,
可是萌魚堅持不要問你多高,
於是我問酥皮:你多長?
酥皮很認真的想了一下:10公分
(大嬸我知道你很想變男生但是你也太糟糕了XD)


(2)
上星期天去福勝亭開會完,
走在中山地下街的時候,
我看到一張紙寫著中性筆,
我就默默的說了一句…:中性筆,人妖筆


(3)
這是我在跟阿藤吶喊鬼畜眼鏡的50嵐路線時的對話。


いぬ:[ 記得看萬有引力。(用名稱提醒阿藤(靠)) ] 說:
我現在好想衝去五十嵐店揍他們的招牌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那這樣你砸不完喔因為台灣有千千萬萬個五十嵐(噴
いぬ:[ 記得看萬有引力。(用名稱提醒阿藤(靠)) ] 說:
來人啊!把老娘的機關核子彈裝好!(靠這啥)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什麼機關核子彈啊喂XDDDDDDDD
いぬ:[ 記得看萬有引力。(用名稱提醒阿藤(靠)) ] 說:
會像機關槍掃射一般的核子彈(靠)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有能力做這個炸五十嵐還不如拿去炸日本威脅他們重新作一部鬼畜眼鏡(去你的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大小姐,這是為您專門製作的鬼畜眼鏡(遞上)" (你在演哪齣)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於是只要戴上眼鏡的人就會變鬼畜(最好是)
いぬ:[ 記得看萬有引力。(用名稱提醒阿藤(靠)) ] 說:
"噢謝了!受的塞巴斯!"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硍XDDDDDDDDD
いぬ:[ 記得看萬有引力。(用名稱提醒阿藤(靠)) ] 說:
是說我剛剛沒換字的話是:噢洩了!售的塞巴斯!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下次來個阿肝正傳(不對) 說:
淦XDDDDDDDDDD



(4)
跟耶穌的對話XD
(啊耶穌~我沒把你的164公分的巨乳人妖耶穌梗拿出來講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是說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嗯?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我忽然想到,有學妹說要叫我阿犬學長XDDDDDDDD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GJ呀!!!GJ呀呀呀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你害我跟鋼彈00混在一起了啦!!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這實在太讚了XD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啊!?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服務生:您是來旅行的嗎?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你跟鋼彈00在一起了?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某:我喜歡在高處看地球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服務生:是這樣的呀?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你跟鋼彈00在一起了?(硍)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某:有學妹說要叫我阿犬學長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阿雷路亞講的吧?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XDDDDDDDD硍XDDDDDD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被發現了(遠目)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阿雷路亞是阿雷學長(靠)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哈雷路亞是哈雷學長XDDDDDDDD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夠了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阿咧學長XDDDDDDD
經濟崩潰的Luraprees-為何總覺得蘭斯洛特比鋼彈強? 說:
XDDD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硍XDDDDDDDD


(5)
我在看阿藤介紹給我的塚不二本:蘋果釀,
邊跟他發表感想的一小段對話。
いぬ:[ Kichiku強烈大愛!(拇指) ] 說:
皇家刺繡長裙睡衣XDDDDDDDDD
いぬ:[ Kichiku強烈大愛!(拇指) ] 說:
河村你這是哪裡來的XDDDDDD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說:
說不定是他娘的XDDDDDDDD
いぬ:[ Kichiku強烈大愛!(拇指) ] 說:
是說他媽從來沒出現過吧?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說:
因為一直穿著皇家刺繡長裙睡衣所以無法出現(誤)
いぬ:[ Kichiku強烈大愛!(拇指) ] 說:
奇怪,開壽司店的老母一定都會保持神秘嗎?!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說:
硍XDDDDDDDDDDDDD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說:
山本XDDDDDDDDDDDD
いぬ:[ Kichiku強烈大愛!(拇指) 說:
對XDDDDDDD
-藤秋。Fuji Aki-[肝付永存(?)] 說:
每家成功的壽司店後面都會有個神秘的女人(屁)


(6)
在我看到耶穌的名稱時…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誰講的啦XDDDDD
正在發作藍藍露病的Luraprees-某:什麼?家庭教師re碰? 說:
XDDD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RE碰咧
正在發作藍藍露病的Luraprees-某:什麼?家庭教師re碰? 說:
RE碰呀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那要碰幾次啊靠XDDDDDD
正在發作藍藍露病的Luraprees-某:什麼?家庭教師re碰? 說:
昨天還是今天講的?
いぬ:[ 原來被電風扇吹到冷死算自殺。 ] 說:
(原來里崩的人都是碰友(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