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始,
   你選擇殺人還是被殺…。* 

---拿起武器,
   擊向別人,
   只為了三個字:活下去…。---

當你聽聞自己的摯友、親愛的家人,
死亡的訊息;
當你看著自己所愛的人,
在你面前緩緩的倒下,
指尖傳遞過來對方,
漸漸冰冷的溫度,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怎麼樣的感受?

為什麼我們得要擲起武器,
和相識的人互相殘殺?
我們同是摯友,
是知己,
為了活命,
就得拿出自己的絕技,
幹掉對方,
一切只是為了,
「我要活下去」。

想要活著,
必須踏過昔日同伴們的屍體。

殺了人,
手上沾滿了鮮血。

鮮紅的血,
染紅了大地,
赤染了月,
艷麗卻又顯得悲情,
看著一個個曾有過交集的人死去,
是何等的無奈、是如此的心酸。

死神,
在身邊徘徊著,
下一個離世的人,
是誰?
下一個被盯上的人,
是誰?

在遊戲中,
光有堅定的信念是不夠的,
還得要有,
舉起武器殺人的勇氣。

想生存下去,
請與惡魔同在,
拋棄一切情感、思想和道德。

尚未實現的願望,
尚未制定的夢想,
還有滿懷的志向,
以及誠摯的諾言,
就毀在這一場無理的遊戲上。

神啊,
您是如此無情,
看看這些年輕人吧!
原本擁有美好的前途,
就斷送在您的手上,
為何您能冷眼望著此場遊戲繼續下去?


                「 不甘心、我不甘心啊! 」


         「 我還不想死,我想活下去呀。 」


     「 為什麼近在咫尺的夢想,卻再也碰不到!? 」


                     「 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喔…。 」


         『 拜託。你,可不要有事啊! 』 


                          『 究竟,誰值得信賴…。 』


    「 我愛你…。 」


                 「 要…好好活下去唷!連我的份一起…。 」


      『 欸、我來找你了…。 』


           『 為什麼到最後,才讓我發現,我愛的人是你。 』


   「 大笨蛋,趕快給我醒來!!不要開這種無聊的玩笑,我承受不起……。 」


                「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

     「 哥! 」

神,
您能聽見這些青少年無力的吶喊嗎?
您能感受到這些人的恐懼嗎…?

到底這場遊戲舉辦的意義在哪裡?
我們凝視著冷酷的生命齒輪轉動,
我們無力挽回,
也無力拯救那些已逝去的靈魂…。

活下來的那個人,
仰望著天空,
曾經一起擁有過的事物依然還在,
但從前同樣懷抱過相同夢想的人,
卻都已不存在。
最後活下來的那一個人,
生命也終將隕落,
因為,
無法忍受只有自己一個的孤寂……。

最後,
沒有一個人能在此場遊戲,
存活下來…。


(Fin)


          [ 這是我自己打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