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花20分,拿下來居然不到15分(噴)

‧忘記帶稿,結果中午回家拿。
 到了千業居然不用印了…因為只有三個人有畫(靠)

‧稿子因為用鉛筆搞下去用,被罵了(淚)
 (人家只是因為這樣才有質感嘛QAQ)

‧舞還是沒編好。

‧手套和火焰要開始做了。

‧忽然發現212直行忠孝東路從捷運昆陽到捷運西門的站都有…
 於是決定以後要去西門都坐212直行忠孝東路…
 這樣來回只要24元欸!!超省的(噴)

‧從千業回來,趕時間,
 所以坐了捷運。原本要到後山埤買皮帶,
 結果酥皮說他也要用白色皮布…(媽的你幹麻不早講!#)
 於是從後山埤回家,
 但是很悲慘的發現那裡竟然沒有817可以讓我坐回家…
 我就跟酥皮他們搭51…
 它竟然就在要去松山的那條橋上左轉了(靠)
 我就很悲情的搭到南港行政中心叫我媽來載我(菸)

‧看到長髮骸大人就情不自禁的給他設成了桌布(喂)

‧綱吉…不要這樣啊!!!(衝去抱結果被骸大人打飛)


※極限作手套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