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很早就在昆陽等阿魯…
大約11點23分打給她的時候,
她很該死的還在她家那,
然後坐車過來要半小時…。
於是我大人有大量的等她半個小時…
(屁!明明就很不爽的傳簡訊跟酥皮抱怨!)

阿魯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忍住想小言一拳轟死她的衝動…(自以為啊!)

才剛坐下沒五分鐘…
就有個阿嬤上捷運了…。
阿嬤坐捷運不稀奇,
阿嬤第一次坐捷運也不稀奇,
稀奇的是她不孝的兒子竟然要她一個人從昆陽坐到土城
之前我一直聽成她要去頭城(噴)
就連在我們之前的嬸嬸級人士也誤以為阿嬤是要去頭城…
我跟阿魯原本要在台北車站要把她帶去買票,
然後再坐回去公館…
就在這時,
某個叔叔級別的仁兄說她是要去土城不是要去頭城…
我跟阿魯瞬間囧了…
(我們為了要帶阿嬤去買票結果坐過站啊現在才告訴我我搞錯了是怎樣旁人都不會提醒一下的嗎!?頭城在宜蘭欸!你們想讓阿嬤跑去宜蘭一日遊回不了家嗎?!)
於是我們把阿嬤交給那位很有愛心的長輩,
就到公館去了ˇ

到了公館…。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買鞋QAQ
某二只都沒逛過公館…
於是在要去覓食的路上打給小李詢問路況(?)。
小李很好心的叫我們自己找(噴)

午餐不用錢,
因為阿魯有88元的全家折價券XD
賺到一餐~(噢耶ˇ我不跟你計較你遲到半小時了~)

在公館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誤很大)
還是沒找到阿魯要的靴子…
我們就到了萌萌。

我們直達4樓去看庫洛姆的衣服,
是說外借竟然要1100
還要先付一半的訂金…。
(坑錢啊!黑店啊!)
我跟阿魯說可以報公帳(不是這樣用的!)
後來我又說想到2樓去。
可是她不准,
她說這樣會噴財(啥)
不過最後還是柪不過我那句:我不會買啦!看又不用錢!
所以我們來到2樓…
就讓我發現Holic其實有動畫(汗)
((這讓我想到今早凌晨看Holic看到差點不敢去上廁所(膽小鬼)
我繼續尋覓(?)我的王振ˇ
然後被我發現了很閃耀的阿部三橋之閃光拉普雜誌!(啥)
可是我沒錢(幹)
我又繼續尋覓漫畫…
但是我忘記是哪家出版社了啦!!!!!
今天的目的是鞋子,
so我們就閃到五分浦去了~

到了五分浦我整個就精神不濟(累)
因為中午吃飽飯就嗑藥(喂)
(感冒藥啦XDDD)
以至於想睡…
到最後整個腦神經衰弱要被阿魯拉著走(汗)
繞了很久,
終於在某地下室找到她要的有點根但是又不高,
頭有點圓又不會太圓,
還要縮腳踝的馬靴

還撿到便宜只有890(噴)
媽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鈴聲是里崩ED5…
可是我早上一直調調到精神分裂放出來的還是鳳冥的Brandnew day,
我就覺得很奇怪,
最後才發現其實我有設群組鈴聲,
但是其實群組鈴聲跟一般鈴聲一樣,
我就忘記我有設的這個事實(被打)

我們買完就萎靡式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