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昆侖找到了里崩ED5的鈴聲ˇ
第一種是骸大人和雲雀分開唱,
第二種是合唱。
當場直接把兩個都載下來XDDDD
不過要當鈴聲…
不想要一有人打電話就聽到雲雀,
也不要聽到691869合唱…
於是我就用了第一種然後把雲雀的那部份給卡掉(噴)

是說絕對不要買台灣廠牌的手機!!!
X開頭G結尾(喂)
超爛的!!!
當機了3次!!!(炸)
終於再最後一次的時候把雲雀的聲音給卡掉(擦汗)
阿魯說這是雲雀在咬殺我(抖)

在27出專輯的時候我一定要把鈴聲用成6927!!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汗)
噢嗚…
好像某同學會的樣子(奸笑)

我開始期待明天有人打電話給我了ˇˇ
(花痴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