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找到黑色的毛衣背心,
於是阿藤就建議我去網拍…
以下是在10/13號晚間10:30的背心討論時所發生的對話。

-藤秋。Fuji Aki-嗚嗚喔喔喔我也好想買18的毛巾*A* 說:
不然你去網拍搜尋算了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噢!我去看看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都找到女生樣式的(靠)
-藤秋。Fuji Aki-我衝動啦我把家教的日文版公式書買下來了orz 說:
背心沒差吧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不是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我找到有露背的(淚)
-藤秋。Fuji Aki-我衝動啦我把家教的日文版公式書買下來了orz 說:
是哪種背心
-藤秋。Fuji Aki-我衝動啦我把家教的日文版公式書買下來了orz 說:
靠XDDDDDDDDDD
-藤秋。Fuji Aki-我衝動啦我把家教的日文版公式書買下來了orz 說:
你找的真的是毛衣嗎XDD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那是引誘骸大人才穿的吧(汗)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我打黑色毛背心啊啊啊!誰知道出現那啥鬼
-藤秋。Fuji Aki-我衝動啦我把家教的日文版公式書買下來了orz 說:
要引誘應該不穿吧(靠)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要有點引誘感啦(拍)
犽:[ 愛買"千種"商品超"低價"。千種你被賤賣了XDDD ] 說:
要若隱若現(夠了)


昨天只有買12cm的厚底鞋,
黑色褲子~
白手套媽咪幫我買了…
剩下黑色半截指皮手套、白色兩排孔的皮帶、藍色領帶、黑色毛衣背心…!
這些到底在哪找得到啊!可惡…
昨天晚上還跑到五分浦(汗)
如果知道這些在哪有的請提供一下地點…
感激不盡噢噢噢噢噢!!(鞠躬)
不然我就得手工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