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昆侖,請點我ˇ
媽媽!!
這會讓人敗家!!!(獸吼)
我超想要的!!!!!我要692759!(誤)
綱吉、隼人你們那個姿勢是要骸大人和山本欺負你們嗎?!啊嗯?!
骸大人這種坐姿真是超適合你的啦!
給你個大拇指!
我要誓死效忠骸大人並且讓我家兒子-綱吉和大人結婚!(指)
雲雀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無害啦!?
這是假象這是假象…
(被咬殺)

於是跟皇子媽(?)產生了以下的髒對話。

i weng 說:
喔喔
i weng 說:
59超魅的阿阿阿
犽:[ 上來混吃等死(啥)ˇ ] 說:
沒錯!!!!!
犽:[ 上來混吃等死(啥)ˇ ] 說:
山本上啊!
i weng 說:
山本上阿阿阿阿
i weng 說:
他還笑得這麼開
i weng 說:
分明就是剛剛吃完的樣子阿阿阿阿
犽:[ 上來混吃等死(啥)ˇ ] 說:
不不不
犽:[ 上來混吃等死(啥)ˇ ] 說:
是剛要吃啊!!!!
i weng 說:
?
i weng 說:
阿阿阿ˇ
犽:[ 上來混吃等死(啥)ˇ ] 說:
你沒看到隼人的衣服脫一半(喂)



※髒了髒…不曾乾淨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