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醒來,
「發Q!!我想睡覺」Went to my mind…。

7點到達公車站牌…。
看到一台藍22還是817過去,
可是我不想太早到,
於是我就要等551…。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淚)
7點15左右,
酥皮打電話過來說有可能會遲到,
從7點等到現在一台藍36都沒有。
我對曰(?):沒關係…我也等不到車QAQ
囧。
大約再過3分鐘,
阿藤打電話過來,
於是我就跟她靠衰(!):阿藤!我等不到車!!
藤:等不到就搭小黃吧!
於是我把小黃也考慮進去…。
這個時候我就不等551了,
我就去對面等藍22或817…
人一衰,果然就是衰到炸掉…
下雨了…
還傾盆大雨(靠)
整個就是衰爆…!!!

在昆陽和阿藤、阿魯、酥皮、萌魚、宇璇、可樂還有阿梅(戴了個很可愛的帽子噢ˇ)會合之後,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北科大~
到了北科大…,
沒下雨,太陽超大(噴茶)

9點我們就去貼地標,
跟酥皮和內中的小宅。
明明就不是我在貼,
還在旁邊靠腰很熱XDDD
然後希萍學妹和彥如學妹很早到ˇ

9點半就做接待的…
「人柱」工作。
不過我佔不到20分鐘就進去問阿藤進場的事情,
於是就跟阿魯(亞紀人,這樣才有招攬作用啦!)換手~
介紹詞很白痴…
「NGACC南港動漫社,是NGACC不是NGㄟ係係。我們是熱情青春洋溢的超自High社團,
我們不會幹殺人放火兼搶劫這些不良勾當,只會拉著身旁人的小手,輕輕的扯,小力的拉,
輕如耳語的尖叫某某某很帥很酷很陽光肌肉超大好性感,或是喃喃自語似的誰誰誰很萌很美很可愛胸部超大超有彈力!
除此之外我們什麼都不會做,雖然這只是個表面…!然後三分鐘的介紹真的很難想,
於是我們就慷慨的把時間交給下一所學校吧!」
整個看著這很大張的小抄念稿…(汗)
我還一直抖抖抖抖到麥克風一直往下拿,
然後阿藤(雲雀)就越來越低這樣(噴茶)

大約10半左右吧,
就開始考動漫題。
分為音樂題和文字題~
是說不是頭D就是鋼彈不然就是機器人!!!
還有一題萌魚因為想不起來,
就拿酥皮答對的海報捶地板(笑噴)
於是我們就對這絕望了(啥)

到了下午,
動漫考就暫時停,
換成各校社團的動態表演ˇ
北一的超棒的!!!
我竟然沒拍下來!!!
雲雀你確定你這樣跳對嗎?(指)
還有學園迪諾(大笑)
十年後藍波超卡哇伊ˇ
忽然覺得里崩人物去跳柯南的那個舞還蠻奇妙的(笑噴)
我們學校和育成一起表演唷ˇ
用的是Keroro的ED1ˇˇ
阿魯還跳錯(笑噴)
小忍我一開始沒認出來,
不過超可愛的~
怡欣的女王也很美噢ˇˇ
接下來就進行沒進行完的動漫考ˇ
竟然有里崩題!!!!
而且第一題還是骸大人!!!!(靠)
((Q:六道骸的六道是哪六道?
可是因為我對題目已經絕望,
一時反應不過來…
還想:六道骸誰啊?(靠)
我可以按照順序到背如流啊啊啊啊!!!
我回神的時候發出吼叫聲(野獸啊!!)
當我舉手已經來不及了(發Q!)
第二題里崩題是:嵐戰中,在經過多少時間之後會有炸彈自動引爆?
你沒說那是哪部漫畫誰知道啊!!!
害我看到嵐戰還傻了一下,
才瞬間想到是15分鐘!
可是主持人一直叫後面的人(靠)
我不知道里崩有這麼多題……
為了以防我再度失魂(?)
我就叫酥皮和萌魚看到家教題記得打我一下…
於是,
第三題里崩Q:瑪門的青蛙叫什麼?
他們一起齊手打我!!
可是我說:我忘記了啦!!!!靠!!
因為是英文…
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唸啦!!!(翻桌)
里崩有音樂題…
是放橘慶太的道標…
題目是:這是JUMP系的哪部動畫?哪個歌手唱的?
(這次直接舉手(噴))
因為太多人舉了QAQ
主持人就說要丟骰子…
第一個就投六點是怎樣啦!!!!!(幹)
我投三點敗陣(淚)
某個女孩運氣好到贏過群雄竟然還答錯…,
可惡!!!你會答錯你幹麻不把機會給我!!!!!(誤很大)
文字題第4題里崩題是:山本家的壽司店叫什麼?
我瞬間閃過的竟然是網王河村家的河村壽司(汗)
慢了5秒我才想起來是竹壽司(瀑布汗)
結果我要舉手的時候就有人答了(淚)
接下來讓我有反應的是網王的音樂題…
可是TMD我竟然說成是第一個片頭曲!!!!!(發Q)
我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炸)
再來第5題里崩題是:史庫瓦羅打敗的劍帝叫什麼?
我忘了…都爾(劍帝)你欠揍!!!!(捶地)
最後是通靈王的音樂題…我應該舉手的(淚)
林原惠啊!!!!

瘋完之後,
就跟阿藤說我想回家去看家教抒發我今日的怨念。
於是我就滾回家了!
在路上我還在散發怨念,
酥皮說了一句Mr.Brown,
我沒聽到就不小心說了個:發Q!!
於是就變成Mr.Brown發Q…
酥皮:Mr.Brown我對不起你…
我:怎麼那麼剛好!?(驚)
酥皮:你果然是個髒話梗(拍)

回到家剛好看到里崩ˇˇ
我又跟萌魚說錯了(汗)
我竟然說今天播MM和巴茲(靠)

今天整個一個衰一個不對勁…
一定是酥皮帶衰!!!(喂)
因為他忘記帶手環(啥)
所以我和萌魚加上酥皮是衰衰衰三人組!!(茶)

就這樣ˇ


※番外:剛剛在文章導讀最下面回應竟然瞧見了廣告…
還是補習班之類的(去死)
那篇回應我刪掉了(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