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___點名規則___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阿魯你都點光了我要點誰啊!!
於是…


1.阿魯
2.凱莉
3.嫆
4.老大
5.貓愛
6.小霜霜(喂)
7.樺子!(嘿嘿)
8.詠(指)
9.佩佩(不要裝死XDD)
10.V子(沒錯就是你!)


個性*
阿魯 暴力!(喂)思想髒!(喂喂)是個誤字梗!
凱莉 有點衝動,但是其實人很善良也很體貼ˇ
嫆 雖然關心都不說出來,但是會默默的(?)
老大 衝動派(啥)但是對我很好(噢耶!感謝您每次的幫助ˇ)
貓愛 可愛的學妹,很熱心對社團很關心ˇ
小霜霜 可愛的成功小朋友(誰啊!)感覺很隨和ˇ
樺子 很欠打(喂)個性很棒、也很幽默ˇ
詠 不太清楚,不過很合拍ˇ
佩佩 也是個很合拍的人ˇ
V子 最近都沒有在聯絡(啥)也是很合拍噢ˇ


外表*
阿魯 感覺很像是某種動物科(喂)很可愛ˇ
凱莉 越來越漂亮ˇˇ
嫆 把頭髮留長整理一下會更美ˇ!
老大 你太胖,該減肥了!(指)
貓愛 眼睛大大的噢ˇ
小霜霜 看過即時頭像,很帥噢ˇ(我應該沒記到魄身上吧!?)
樺子 看起來不像高二的高二生,明明身高差不多,腳比我長,可是身體和脖子都比我短XDDD
詠 沒見過XDD
佩佩 也是沒見過(汗)
V子 沒見過啦啦啦啦啦!!


戀情*
阿魯 應該有人追吧?(大笑)
凱莉 有嗚ˇ雖然前段是這樣,但是下次會更好ˇ
嫆 有…未來一起當單身貴族吧!(抓)
老大 好像沒有?
貓愛 未知…
小霜霜 應該有吧?
樺子 不知道欸…
詠 有嗎?XD
佩佩 噢嗚?有嗎?
V子 孩子,有嗎?

人氣*
阿魯 cos的人氣似乎頗高?在學校也是人見人愛?
凱莉 朋友很多噢ˇ(不過要慎選啊孩子)
嫆 沒深交的吧?不過被別人視為朋友應該很多ˇ
老大 還OK吧?
貓愛 應該也不錯
小霜霜 帥哥應該不錯吧?
樺子 人人搶著要XDDDD
詠 人氣很高ˇ
佩佩 人氣都好高(啥)
V子 V子的RL文很受歡迎ˇˇ


被阿魯逼來打(喂)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貓X
  • 學姊!!給我等一下~~!!

    等...等一下!!
    為什麼上面有我阿~~~~!(從沒被點過說)
    我不進來都還不知道(哭)
    學姊你且慢呀!!
    你真的確定要點我?(好像看見你頻頻邪笑)
  • shishido929
  • 噢親愛的貓愛學妹,
    就是你~
    (奸笑)
  • 被奸笑嚇到的某愛(某猫!?)
  • 喔~不!!

    天哪!學姊
    拜託你不要在奸笑的時候
    配上鳳梨(變態)(喂 的圖片啦
    這也太有feel了吧!(倒)(邪惡的feel)
  • shishido929
  • 學妹阿…
    這張骸大人可是讓我噴血噴很久啊(髒)
    可是超帥氣的!!(大拇指)
  • 貓愛
  • 很帥是很帥啦...
    但是....




    邪惡的太有feel了!!
  • shishido929
  • 是變態 變態啦XDDDD
  • kirakouji
  • 骸大人本來就是變態......(不要亂入!)
  • shishido929
  • 哈哈哈XDDD
    不過變態的很有型~ˇˇ
  • 貓愛
  • 我可不可以無言?(舉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