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會考,
感覺很不順利啦…
第一題我出的櫻蘭題有很難嗎?(汗)
治斐打破的花瓶多少錢,
我認為這還蠻簡單的啊…
結果感覺好像是大拍賣的喊價(噴)

我們幹部就像是菜市場(汗)

骸大人那題我自認為是蠻不人道的(汗)
不過有個學妹答的出來欸ˇ(開心)
另外我弟提供的航海王題,
的確是不人道(抖)
那個烘焙王的很簡單吧!?
看過動畫的就知道了啊啊啊啊啊!(炸)

然後那題銀魂日本發音,中文諧音像啥,
答到最後就像是罵髒話大會…
學妹我欽佩你唸了那句幹你娘!!!(GJ)

另外可能是很多男生的關係,
我們出的題目他們都不會…
下次是否該請耶穌來審題…(汗)

噢嗚~
希望下次能更好ˇ


※番外:
今天回家體會到書包被車門夾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