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在社團有沒有都不重要吧(?)
去開會也不需要我啊!
幹麻每次都要我去?
感覺自己只是根柱子,
站在旁邊看你們熱絡的聊天。
你們明明就能協調好的事情,
我去了也沒能幹麻吧?
阿藤自己就可以做好筆記,
我每次都閒在一旁,
難不成下次開會要我帶漫畫去看?
不是這樣的吧?
因為cos的關係,
你們彼此都這麼熟悉,
那我沒cos也跟她們不熟,
我以後就可以不用去了吧?

說自己是社團的軍師,
其實根本就是個廢柴。
作畫、教學沒有一樣會,
有的只是一股衝勁熱血的耍白痴…
社員貌似也只記得我們的coser人員…
總之…,
其實我也是可以不用存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