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_asia.gif a_hokuou.gif 289.gif 290.gif Swede.gifFinland_20090404094152.gif49624495722dc.gif496244852bdc7.gif   3115926270_851f376d01.jpg3115925558_b98da55696.jpg    110.gif


內有腐物以及腐發言,請慎入。



常保有快樂正面的思想,
常懷有知足滿足的想法。
常想著感謝別人的念頭。
這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可惡,
今天一回到家我就跟我弟說:你以後絕對不要直升,因為行政人員普遍都是個白痴!
想到這個就很生氣,
真不知道學校到底在幹麻!
明天要選社了,
竟然還搞不定選社的相關事宜這是怎樣!?
班聯會開會開到一半聽到鐘聲就閃
這又是啥啦!
負責開會的老師廢話一堆口水亂噴不擦就算了,
重要事情都沒講還說啥有問題就來問我們,
問鬼啦靠!!!(掀桌)
選社要用的桌椅竟然要用我們自己的課桌椅
幹!
高二的教室全在四樓欸!
還說啥12點半拿下去,
我們下午課都不用上了是這樣?
最扯的是什麼以學校名義辦活動還要保險
幹!
靜態社團聯合迎新還要用啥保險
是怕突然火災把東西都燒光,
所以要保意外險

是這樣嗎?
((我跟我媽說到這的時候,我媽笑了(汗)
啟智啊靠!
去那裡十個小時竟然還要保險,
你們以為是國小出去校外教學啊!?
還要保險個屁!
還說啥明天絕對不會下雨,
你們不知道氣象是多變的?
氣象局都會不準難不成我們學校的社團負責人都是未卜先知,
都會預言都有預知的能力?
那如果下雨怎辦?!
最白爛的就是沒有下雨的備案
那下雨是要讓我們在外面淋雨感冒就對了啦!
去吃屎吧!!!
你們那些負責社團的行政人員,
快去死一死,不用擔心,
我們會很乖巧的定時幫你們燒香啦!!!(怒)

總之我以我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為恥。

我跟某友人講到如果他們要把責任推給我們要記我們過的時候,
我:我們就上書到教育部啊啊!!(激動)
友人:幹麻上書到教育部?給校長就好啦!
我:噢!這好欸XD還可以在那邊喝咖啡說學務處的壞話
友人:這樣校長會記我們兩支大功,獎懲內容就是〝揭發學務處弊端有功〞。(兩人大笑)
後來我友人就更屌了,
說:既然要講就要講到他無法回嘴也沒辦法記你過
我:那我回家訂草稿好了…。(爆)

我竟然在這所學校待了4年即將邁入第五年,
我開始覺得悲哀…。

※番外:
今天我拿了一盒餅乾問我媽說:這是啥?
我媽:鳳梨酥
於是我囧了…XD
創作者介紹

【 心行くまで愛している。  】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irakouji
  • 你媽也對鳳梨有愛...=ˇ=

    (學校真囧XD)
  • shishido929
  • 希望如此XDDD
    我們學校是爛東西(?)
  • suppy
  • (7999...炸了)
    咳...你弟要直升我看他也不願意吧...
    我看你弟挺聰明的阿~(笑)
    所以你就別替他操心吧~
    叫他以後就去師大附中...(那裡的福利社讚阿!!)
  • shishido929
  • 我弟是隨緣派XDD
    他什麼都好,
    就是不可以強迫他從電腦桌前離開(爆)
    重點是福利社嗎?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