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嫆和書平(差點打成書皮…)說要來我家啃漫畫,
不過其實是要先去東湖的諾貝爾集合(差太遠了吧!?)
書平的老爸騙人,
其實諾貝爾還不到10點就開始營業,
應該是暑假的關係…。

進到諾貝爾先閃去漫畫區(爆)
先找KAMUI第一、五集,
和家族情節…
結果竟然沒有!
我怒了(啥鬼)
於是在此徵求善心人士(?),
如果有看到KAMUI第1、5集和家族情節
請幫我買回來,
當然錢不會少給…
有打折,沒告訴我還跟我坑原價的人,
我會先謝謝然後再把被坑的錢拿回來(爆)。
買回來給我的人,
可以得到香吻(去死)
其實沒半點好處,
所以才徵求善心人士(默)

好吧!雖然那三本沒買到,
不過帶回來的書卻四本…
因為不爽,
想說至少得買一本回家,
結果竟然買了四本(MD)
革命之日、
革命之日(續)、
七海NORICO-同人精選集(這本其實是意想不到的收穫ˇ)
還有遲來的戀情

其實七海和遲來這兩本是18禁(汗)
不過店員好像忽略掉了,
於是沒查!!(歡呼)
這也讓我的錢包瘦到價值不到一千…(靠)。

回家的時候搭棕9,
司機很妙(爆)
還討論(?)起皮膚黑和曬太陽的好處(汗)

兩位友人加上我的看書速度,
果然都不一樣。
最慢的是書平(指)
嫆還說看到身體痠痛(?)
要不是我知道你是因為漫畫,
而且又在我家,
不然我一定懷疑你幹什麼去了(喂)
我是說幫傭、打工之類的,
別想歪(攤手)

最後是老爸回來的時候還帶了個小音響,
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