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慎入。



這套真是好看的漫畫~(飄)
撇掉讓我買不到第一集和第五集的怨念(啥),
整體來說還算不賴XD!
故事上感覺就像是有科學在裡面,
也有精靈以及巫術…,
應該說是因為科技太過發達導致精靈(KAMUI)叛變(?)。

配對不明顯(啥鬼)。
敦真是總受,
連女人都可以壓他(爆)
他是除了小亮之外,
唯一我覺得沒有固定對象的人…
((也就是All敦真ˇ
因為其實敦真啊!
空穗(他哥)、朱衣甚至是他的精靈虎杖丸都可以壓…(汗)
另外其實這還是讓我可以接受BG配的漫畫,
就像敦真和堇(♀)…
不過我認為堇(♀)應該跟紫貴
這樣才不會跟一群人搶奪敦真(炸)
朱衣也跟藍花(♀)有一腿(誤)
((眾:人家本來就是青梅竹馬好不好!?
其實確立的配對是…噹噹噹噹…
就是灰人啦啦啦啦!!
其實一開始很討厭這兩位…
不過姑且看那個BT灰人變的很帥個性又變的很好,
而那位柳兄身世又很悽慘到最後還幫敦真的份上,
就放他們一馬吧!(啥鬼)
在裡面也沒有特定討厭的角色,
所以我很博愛的每個都愛!(喂)
尤其是虎杖丸小鬼ˇ
真是可愛到不行的小鬼啊!!!!(吼)

為什麼這麼好看的漫畫沒多少人看!?(炸吼)
好吧!
這是屬於非現實的漫畫(爆)
不過畫的很棒~~(飄)
而且為了自己的願望而努力實踐,
感覺很棒的說ˇ

晚點去啃家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