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開頭絕對必須的。請問您的暱稱?
我:狐狸一只〞
眠:眠。

001.是怎麼發現家庭教師這部漫畫的?
我:鮮網,耽美同人區(被巴)。
眠:很久以前在鮮網的耽美同人區,約三星期前狐狸推薦才看。

002.家庭教師已經觀看幾年了?
我:大約…痾…兩個月左右(吧)。
眠:三星期……。

003.都如何稱呼家庭教師這部漫畫呢?
我:家教或是講家庭教師ˇ
眠:家教。

004.是屬於觀看最新的家庭教師是屬於單行本、週刊、網路觀看哪一派呢?
我:買單行本看單行本,但是追網路連載ˇ
眠:網路觀看,我家附近的漫畫店沒家教,我看完時漫畫店才購入Orz

005.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我:大人!!!!!!骸大人啊~~~~ˇ!次之是隼人,排名三的是綱吉!((眾:沒人問你那麼多!!(巴飛)
眠:幾乎全部,無特別厭惡(炸)

006.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我:((國際撥打006~(被巴)
我:女角啊…小春和一平吧(?)拉爾也不錯~(扭)
眠: IDD 0060,8月加價冏(好貴)
眠:碧洋琪(大慨沒人不喜歡這位大姐吧XD),還有小一平(呵)

007.最喜歡哪一話的扉頁或彩頁?
我:唔,印象最深刻的是十年後那張…XDD!
眠:說真我沒多留意這 唔 那就150牛郎海報(打)

008.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我:當然是第八集啦!!!!!大人的封面呢ˇ
眠:也是沒多留意,要知道我看網路連載是直入內容來看的。

009.最喜歡哪一話的內容?
我:只要有大人出現,都是最愛的內容!!!尤其是霧之戒爭奪戰!!!(爆吼)
眠:這是個難題...(沉思ing)
眠:狐狸 你果然很愛你家大人
我:沒錯!!! 我買單行本也是買第八第九((剛好骸綱
眠:那麼我是指環戰那幾話(認真)

010.最希望加入哪一家族?
我:彭哥列!我要去做山獄 骸綱 迪雲 配對全集!!!! ((我沒救了…
眠:狐狸(指)你沒救這點,不是很明顯嗎?
我:哈哈哈!!
眠:我...哪個都不想加入(媽媽咪呀!哪個都會被逼瘋的)真的要說...就加百羅湼,比較安全一點(真的是一點)。
我:小心被恭彌波及…!(汗)

011.覺得,所有家族中,哪位老大最稱職?
眠:是說
我:當然是我家大人的老婆-綱吉啊!!
我:啊?
眠:家教裡真的有老大稱職麼?
我:哈哈哈
我:沒關係沒關係啦ˇ
眠:綱吉他以後或許是XD
我:哈ˇ

012.會渴望 到彭哥列家族底下做事嗎?
我:這個我在第10題就講的很明白了!(認真)
眠:...我...還想活(扁)
眠:這題有跟第10題異曲同工之嫌
我:沒錯!
眠:100題果然就是這樣(嘆),下題

013.你知道彭哥列九代目的名字嗎?
眠:第一集的家譜有,不過...
眠:我忘了(踢飛)
我:我也忘了…
我:是說,我們這樣能打到50題就很快了…

014.對阿綱成為彭哥列家族的十代目有信心嗎?
眠:...我,不表態(斬鐵截釘)
我:當然啦!!!有我家大人的輔佐(?),以及閃亮亮的忠犬夫妻(山獄)、不怕死的被虐狂以及施虐狂夫婦(迪雲)的幫忙!!

015.認為,山本跟獄寺哪位才是阿綱真正的左右手呢?
我:咳…基本上他們是忠犬夫妻…((獄:你說誰和他是夫妻!?!? 某狐:咳…我沒說你啊,可愛的隼人ˇ
眠:一隻左一隻右,夫妻檔一起上XDD
我:哈哈哈!!這夠絕!!!

016.小春跟京子,你認為哪個才是阿綱未來的老婆呢?
眠:(沉默)做姊妹比較好,她們...不是姊妹臉嗎?(天真貌)
我:咳…是說,綱吉沒有所謂的老婆…只有老公!
眠:狐狸^^(拇指)
我:嘿嘿ˇ

017.認為獄寺對阿綱的感情是友情、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笑)
我:友情﹢崇拜,或許還有一點…咳…寵物與主人的關係…。
眠:友情+對首領的崇拜。

018.認為,要是雲雀沒有得到櫻暈症,當初會輸給六道骸嗎?
我:嗯…我家大人是最強的…(認真),他只輸給綱吉…!((對大人的絕對偏袒!!!!
眠:...我...下題!!

019.會想加棒球社還是拳擊社呢?
眠:回家社(即答)
我:拳擊社,這樣打起人來比較爽快!
眠:(暈)
我:哈哈!!
眠:(爬起)下一題!!

020.對於雲雀的手機來電鈴聲是並中的校歌這件事,有什麼感覺?
我:我笑趴…!
眠:真有趣的設定(笑)
我:((雲:任何對並盛不尊敬者,咬殺!
眠:((路人(指天):有流星呀!
我:咳…下一題。

021.山本的武器「時雨金時」跟「山本的球棒」,您認為哪一個厲害呢?
我:我喜歡時雨金時…山本的球棒聽起來有夠遜…!
眠:人來.給山本兄一把”乞食清光”。
我:那啥?
眠:名刀。
我:噢!!

022.會認為獄寺跟哆啦╳夢有親戚關係嗎?
我:為什麼有親戚關係……?
眠:誰出的?
眠:天知道…。
我:囧。

023.您真的認為家庭教師裡面的主角群們都只是國中生嗎?
我:你認為網球王子的主角群們都只是國中生嗎?
眠:(推眼鏡)是說除了身高外,他們哪裡是國中生!?
眠:家教的身高合理,網王的...冏。
我:連長相都不像。

024.認為S.斯夸羅的S代表什麼?
眠:斯貝爾比
我:史佩爾畢,咳…翻譯不同。
眠:對,但一定不會是那個S。
我:沒錯!

025.喜歡的配對為?
我:山獄 骸綱 迪雲 里藍。
眠:XS/DH/XDS/DS/BS/山S/8059/6927/RL...

026.夏季制服跟冬季制服,您喜歡哪個?
眠:恭彌穿的。
我:…大人穿的…
眠:我們還真簡潔。
我:還牛頭不對馬嘴…。

027.不覺得,以前呆在reborn身旁訓練的迪諾明明個頭就很小,但是,跟現在卻已經像個大人了嗎?
我:沒錯,這就是所謂當黑手黨容易老的快!(被巴)
眠:最少過了10年了呢,迪諾現在像個有娃娃臉的大人。
我:沒錯,反倒是XANXUS看起來比較老。
(XANXUS比迪諾年輕…)
眠:黑手黨不容易幹呢,明明XANXUS是年少過迪諾(和S妹)...(感嘆狀)
我:哈哈!!

028.認為阿綱是像爸爸還是媽媽?
我:媽媽!
眠:像爸的話,那些ALL綱怎來?

029.認為已經被天野老師遺忘的角色中,那位最可憐?
我:大人……。他十年後完全沒被提到,搞什麼!!!!(怒)
眠:泠靜(摸摸)
我:(深呼吸)
眠:天野大媽她真的有把角色遺忘了嗎?我怕死她那些伏線!
我:唔…哈哈!也是~

030.期待家庭教師動畫化嗎?心中的人物聲優已經訂好了嗎?
我:是說,已經播了…來不及了…!
眠:...高橋先生請不要把S的聲音配得兇巴巴,一說話就嚇壞我(淚)
我:好低沉…完全沒想到…而且了平還是木內秀信…!
眠:對!
我:哈ˇ
眠:了平呀...認真聽是有忍足的聲線。
我:哈!可是不符合XDD!

031.認為巴吉爾跟鬼太郎有什麼關係?
眠:那麼,加上神尾吧
我:蛤?是說…我覺得通靈王的某位比較像…鬼太郎是誰啊!?
眠:單眼的,另一隻被瀏海擋住,父親是有手腳的眼球。
我:那香吉士也像!
眠:總之,一隻眼被瀏海擋住的,都像。下一題。

032.認為拼死彈、嘆息彈、憑依彈跟批評彈,哪個是好彈呢?
我:批評彈…,可以讓我看到好帥的綱吉ˇ
眠:同上。

033.都如何稱呼裡面的人物呢?
我:要全打?
眠:不知…
我:那我們就打彭哥列的就好了。
眠:全打會死!
我:哈哈!
眠:這題,我...略(←懶人一個)
我:咳…除了山本講山本,骸大人講骸大人或大人之外,其餘都講名字不想姓!

034.沒使用死氣彈跟小言彈的阿綱跟沒有手下在身旁的迪諾,這兩人對打起來,誰會勝利?
我:綱吉…迪諾都會被自己鞭子打到…你說呢?
眠:...同上。

035.「這傢伙絕對惹不得!」您認為是哪位呢?
眠:雲雀恭彌(即答)
我:恭彌…。
眠:還有里包恩...(家教的大魔王)
我:大人…基本上彭哥列的都不好惹…!
眠:其實...是家教全部人吧?
我:算了…總之恭彌是最不好惹的…!
眠:對!

036.對於雲雀把獅子說成小狗這件事,有什麼看法?(P S 獅子是貓科動物)
眠:...是說,獅子是貓科動物沒錯,
我:恭彌眼殘!((雲:咬殺!)) 咳…是他瞧不起犬吧!
眠:但是變成獅子的是城島犬嘛,恭彌笑他不是獅子,是小狗才對 有甚麼問題O-O+

037.認為XANXUS臉上的傷勢怎麼來的?
眠:自己看漫畫。
我:被史庫瓦羅咬的!!(大笑)
眠:果然是S……!

038.對於王子明明經過激烈的打鬥,但是頭上的王冠沒有打算掉下來的跡象,對於這件事您有什麼感覺?
眠:這點可以問XANXUS或者恭彌。
我:其實那已經用快乾膠死死的粘住了…(大笑)
我:為啥要問恭彌?
眠:他的外套披在肩上,無論經過多激烈的打鬥也是沒有打算掉下來的跡象。
我:…那XANXUS呢?…
眠:同恭彌。
我:…我無語。
眠:呵ˇ

039.您認為切貝羅總共有多少人可以替換?
我:其實他們有編號A~Z…!
眠:因為是工廠批發生產,所以是可無限替換,對吧,狐狸?
我:哈哈哈哈哈!!!!
眠:呵呵呵呵呵!!!!

040.現在的藍保、十年後的藍保跟二十年後的藍保,您喜歡哪一隻(?)?
我&眠:20年後!
我:養眼(靠)
眠:牛郎青年(打)

041.認為潘迪拉是因為什麼原因對龍祥抱有極大的仇恨?
我:戀情未得到接受!((眾:好俗爛噢!!(踹)
眠:略。

042.reborn、山本爸、夏馬爾、迪諾、可樂尼洛,您最希望哪位當您的家庭教師?
我:迪諾或是可樂尼洛ˇ
眠:山本,五個中最像正常人的。

043.最想對哪位發射十年後火箭?
我:大人。
眠:骸。

044.黑曜中跟並中,您比較喜歡哪一間學校的制服?
我:黑曜!((大人穿的衣服…(心)
眠:並中,黑曜中的制服顏色不太喜歡。(其實兩個都不喜歡)
我:並中的制服外套和冰帝的很像…幾乎一模一樣…
眠:我愛立海的男生制服=v=
我:我愛冰帝…

045.最想利用風太的排行榜知道什麼?
我:這…略…(暫時想不出來)
眠:攻受排行榜(即答)
我:…(靠)

046.犯罪大對抗!您認為裡面的人物,誰犯罪最多或最嚴重呢?
我:大人…如果兩次逃獄還不嚴重,這我就不知道該說啥了…。
眠:請風太來排行吧!

047.夏馬爾:「你知道,泡妞的時候,什麼是最重要的嗎?」您怎麼認為呢?
我:咳…我不泡妞…!!(大笑)
眠:咳...同上(大笑x2)

048.這傢伙跟正常向扯不上關係!您認為家庭教師裡有這種人嗎?
我:有!!很多XDD!!
眠:沒錯(重重點頭)

049.標的71中,您不覺得山本被偽骸的鐵球打到的地方有點糟糕嗎?(毆)
我:希望將來某部位不要…咳…就是這樣…!
眠:狐狸,現在不是是好好的嗎,不用擔心!
我:未來、未來啦!
眠:?
我:是說…有可能是隱性來著!((我家隼人的[幸福]啊!
眠:明白,下題!

050.您知道,其實家庭教師也有裏封這件事嗎?
我:裏封是啥?
眠:以前看到這題才知道,裏封是封皮下的封面。
我:噢!有是有啦…不過我怎麼沒看到!(怒)
眠:臺版沒有(據說)
我:翻譯爛,連裏封都沒!找死!(怒)

051.會很嚮往義大利嗎?
我:還好…!
眠:以前看了某篇82文就想去義大利威尼斯~好像很有趣!

052.有人說,家庭教師其實是牛郎漫畫,您認同嗎?
眠:是同人誌XDD
我:同眠ˇ

053.山本的肩膀根本就是里包恩的特別座!
眠:還有迪諾的肩膀也是。
我:咳…隼人會忌妒的噢…!
我:眠,恭彌會生氣的啦!(小聲)
眠:哦哦~也是(小聲)

054.碧洋琪的有毒食物或是跟山本玩接球遊戲,一定要您擇一,您選擇哪一項?
眠:...
我:咳…被恭彌咬殺…!
眠:略(我還想活)
我:…賴皮。

055.您認為了平鼻子上的貼布有什麼作用?
我:你認為菊丸臉上的貼布有啥用?((其實那是能量供應來源!(笑趴)
眠:哈哈 哈哈哈 ,說不定是開關鍵。

056.笹川兄妹的感人過去有讓你感動到嗎?
我:沒…,大人的水牢有讓我心疼到…。
眠:沒。

057.家庭教師中出現過的寵物,您最想飼養哪一隻?
我:雲豆!((我:咳…恭彌啊…我對你家雲豆沒興趣…那個…能不能收起來…?(抖) 雲:哼!
眠:列恩,因為會百變(心音:還有雲豆,因為很可愛///)

058.阿綱總共看過小春幾次內褲?
眠:不至一次(意外)看過。
我:咳…綱吉其實都是無心的…他正在努力救他老公出水牢…!

059.您不覺得六道骸的髮型是根本就不可能辦到的嗎?
我:難道綱吉的頭髮就是可能辦到的?不可能的話…cos大人的那些頭髮是怎用的…!?
眠:所以COSPLAYER很厲害(茶)

060.什麼?抓到六道骸一行人就可以得到一百年份的番茄!對您來說,這是很好的誘惑嗎?
我:瘋了啊!?當我看到一定是幫助他們逃獄!(被巴)
眠:抱歉,我不愛吃番茄。
我:比起番茄,我更愛大人…!

061.您有沒有發現,獄寺跟他人對打,至今都沒贏過一次。
眠:貌似...是(速逃)。
我:隼人還在成長嘛!(茶)更何況他老公還在幫他呢ˇ

062.對雲雀學長而言,學校是什麼?
眠:所有物。
我:同眠…!

063.聽說XANXUS有八年沒笑過了,您覺得他的童年是如何度過的?
眠:你看過在睡的人笑嗎?
我:其實他跟手塚和真田是同類人…!(大笑)被冰到面癱,是這樣?
眠:呵呵
(天音:兩位小姐重點不是這個!)
我:呵呵!

064.「飛機頭才是不良少年的浪漫!」您是否從家庭教師裡面感受到這點了呢?
眠:我...
我:不!飛機頭是阻礙浪漫的一個障礙!
眠:我只是想問怎維持這髮型
我:髮膠一灌吧XD
眠:其實連弄出來也是個疑問XD
我:這就跟通靈王的那位阿龍一樣,還可以變換成愛心形狀。
眠:哇哈哈哈!

065.您認為瑪摩(瑪門)是男是女?
我:私心認為是女孩子!
眠:私心認為是女孩子x2

066.傳說中,戒指集滿七個就可以招換神龍,您相信嗎?
我:這不是七龍珠的翻版吧…!? 其實是集滿七個可以換家教公仔(爆)
眠:其實是可以招換里包恩。(寒)家教公仔?我也想要
我:當然沒有此物XD因為被扣押(啥)

067.「壞人就是喜歡高的地方。」您是否有從巴利安(瓦利亞)眾人們身上感受到這點?
眠:有。
我:因為他們力量不夠,所以想藉此來提高士氣(被巴)

068.您是否懷疑九代目跟XANXUS之間的DNA出了點小問題?
我:本來就不是親生的啊!(指)
眠:真相未揭發前就懷疑,揭發時就知不是親生,揭發後就果然如此。
我:噗ˇ

069.會不會覺得,家庭教師裡面的女性角色都很好騙?
我:如果認為拉爾很好騙,小心被揍死躺在地板。
眠:萬分贊同XD

070.能夠分辨的出來reborn臉部微妙的變化嗎?
我:我對他沒愛!(轉頭)
眠:能,請看他的嘴巴

071.有沒有讓你覺得,死了之後會很後悔的事情?
我:我怎麼會死!這樣…
眠:沒萌完!同人萬歲!
((………

072.蘭保的下眼睫毛跟迪諾的下眼睫毛,您覺得哪位的比較性感?
眠:...Dino
我:……藍波是哪隻?大中小哪個?
眠:大中那兩個才有下眼睫毛
我:唔…我看一下!…迪諾吧(?)

073.若是家庭教師遊戲化了,您認為是怎樣的遊戲類型呢?
我:BL18禁電腦遊戲!!!(喂)
眠:不是已經遊戲化了嗎?
我:是啊!所以我那個只是純屬幻想……

074.認為迪諾喜歡學校屋頂的原因是什麼?
眠:有恭彌XDD
我:因為恭彌愛!所以迪諾也愛接待室…?
眠:大概XD

075.切貝羅居然一夜就可以修好殘破不堪的學校!
眠:用幻覺的…
我:其實他們是霍格華茲的學生…!復復修……XDD
眠&我:哈哈哈!!

076.最希望哪位已經被天野老師遺忘的角色再度出現?
我:骸大人!!!(瞬答)
眠:其實有誰是真的被遺忘了 …而且…我覺得這問題我們答過了!?
我:沒差!我只知道我家大人被忘掉很久了!(拍桌)

077.很多人都說,家庭教師的腐味很濃,您會這麼認為嗎?
我:家教是腐物!(拍)
眠:我們是甚麼?腐女呀!不腐怎看XD

078.其實天野老師是女的!
我:我知道啊…
眠:舊聞…

079.一開始的輕鬆小故事風格、黑曜篇跟最近的戒指篇,您喜歡哪一種?
我:黑曜!!!(拍)戒指爭奪戰第二ˇ
眠:十年後(即答)
我:…

080.對於家庭教師裡面人物的髮型,您有什麼看法?
眠:略。
我:骸大人是鳳梨…!(指)

081.覺得王子的胞兄跟蟑螂長的像嗎?
眠:王子跟蟑螂長的像嗎?
我:……為啥是蟑螂?
眠:王子每次提起他殺了雙胞胎哥哥的事都若無其事地說"以為殺死了一隻蟑螂"
我:…那王子自己間接承認自己是蟑螂?(傻)

082.山本身高177CM,根據標的105,您認為雲雀有多高?
我:大約170…?(被咬殺)
眠:標的105很難推測到,用標的142(沒記錯)推測是168-170左右
我:XD!
眠:但他16歲以上了…
我:沒差沒差ˇ

083.是否創作家庭教師的同人作品?
我&眠:沒ˇ

084.若是有,是圖方面還是文方面?


085.同人創作主攻配對為?
眠:略。
我:會想寫6927和8059ˇ

086.是否會上網看家庭教師的同人網?
眠:會
我:當然ˇ鮮網ˇ
眠:還有R同

087.最常看的配對為?
我:6927(骸綱) 8059(山獄)
眠:DH和XS (其實還有all綱)

088.是否有家庭教師的同人誌?
眠:無。
我:如果是同人展的那種,我有XD

089.最喜歡的家庭教師同人作家的名字跟網站。
眠:略
我:…忘了

090.是否有COS過家庭教師的人物?若是沒有,是否想扮呢?
我:沒有ˇ不想~XD
眠:同上XD
我:硬要說…應該是隼人ˇ
眠:獄寺隼人中毒者(指)
我:誰?
眠:你。
我:因為大人太難cos…所以抓次之的XD
眠:呵呵

091.有看過天野老師的出道作品嗎?
我&眠:沒!

092.都如何稱呼天野老師?
我&眠:天野大媽。

093.對天野老師了解嗎?
眠:略。
我:對家教比較了解XD
眠:同上XD

094.有認為天野老師是腐女嗎?囧
眠:有XD
我:或許有潛在的能力?

095.是否有筆者沒寫到,但是你想回答的問題?發揮你自問自答的能力吧!
我:那太多了- -!!!
眠:Yes!

096.「我有話對他說!」請您對裡面的人物大聲說出您心中的話吧!
眠:略(好會害羞的XD)
我:骸大人!!!請用力(?)的壓倒綱吉!!!綱吉,全神貫注的被壓吧!!!山本,努力的閃避炸彈,目標隼人撲倒!!隼人,炸藥其實很貴的,你就放棄掙扎,死(?)在山本手上吧!!!迪諾,我知道你是弱雞(?),但是有羅馬利歐的加持,你會很順利的ˇ 恭彌,如果你把迪諾咬死了,你就要守寡了!!(指)((由於6927無可挑剔,所以簡短XD

097.今後還會繼續支持家庭教師嗎?
我:會!
眠:(點頭)

098.您不覺得,打這篇問卷的筆者很閒嗎?
我:很有趣啊!XD
眠:寫這篇問卷的我們也很閒
我:是XD不過寫很久。
眠:拖了快一個月(汗)

099.對您而言,家庭教師是什麼?
我:腐物!
眠:萌。
(大笑)

100.最後一題了,您還有什麼話想說?
我:累…
眠:完了,終於(撒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