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被點到的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我不想點XD!!要的畫自己跟我拿…  

﹝★﹞start game..
 ﹝Part I﹞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子是?
  ★A:狐狸一只〞
2˙
  ☆Q:你的年齡是?
  ★A:17!
3˙
  ☆Q:你出生的那個 恐怖(是神聖好不好~~竄改題目)日子?
  ★A:11/25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
  ★A:終極151(吧)/秘密ˇ/B/射手ˇ
5.
  ☆Q:你最後悔的事?
  ★A:唔…不知道欸ˇXD
6˙
  ☆Q:你頂撞過 父母嗎?
  ★A:我是不孝女…
7˙
  ☆Q:經常出入 學務處嗎?  
  ★A: 不會啦…
8˙ 
  ☆Q:現在讀哪? 
  ★A:南港高中。
9˙
  ☆Q:對家人好嗎?
  ★A:應該可以?
10˙
  ☆Q:是否翹過家?
  ★A:幹麻翹家!?
11˙   
  ☆Q:有沒有 不良習慣?
  ★A:唔…有啦ˇ不過這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啥鬼)

﹝Part II﹞喜憨 自閉 篇

1˙
  ☆Q:是哪個搞自閉的小鬼頭傳給你這份問卷?
  ★A: 周涵玉ˇ
2˙ 
  ☆Q:這搞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 朋友
3˙  
  ☆Q:認識多久了?
  ★A: 一年?
4˙  
  ☆Q:怎麼認識的?
  ★A:同校同班。
5˙  
  ☆Q:常耍酣 搞自閉嗎?
  ★A:之前就常常了,暑假就更變本加厲(汗死)
6˙
  ☆Q:最愛的運動?
  ★A:籃球?撞球?
7˙
  ☆Q:覺得搞自閉 耍酣時的臉?
  ★A:一定很白痴XD
8˙
  ☆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裝腦殘…!
9˙
  ☆Q:討厭 別人 怎樣 的人?
  ★A:唔…要看啦(大笑)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嘿嘿…很多!(喂)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他來密我的…!!

﹝Part III﹞怪怪問提篇
1˙
  ☆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公車捷運知大眾運輸(神經)
2˙
  ☆Q:當你手機 掉在 小黃上 你的反應 ?
  ★A:ㄍㄢˋ!!馬上停用跟老爸要求再買一個(喂)!
3˙  
  ☆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 司機卻 刻意掛斷電話?  
  ★A:詛咒他…!
4˙
  ☆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司機 最賭濫?
  ★A:有些公車司機…!
5˙
  ☆Q:出門買東西 會用交通工具嗎 ?
  ★A:要啊!不遠的就用腳,遠一點的撘公車或是再轉捷運,也有可能是我媽載ˇ
6˙
  ☆Q:最想開哪的牌子的車?!
  ★A:法拉利(你吃屎)!
7˙
  ☆Q:當你 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部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媽 ?
  ★A:絕對不會!!我死命也會走到公車站(汗)
8˙
  ☆Q:一個人在家 洗好澡 會光溜溜 的跑出來媽
  ★A:哪個BT!?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媽?
  ★A:當我沒戴眼鏡的時候…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每天都用!!
3˙
  ☆Q: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小景&弓親…
4˙
  ☆Q:有人說 你臉太大 你會 ?
  ★A:噢?的確!(傻眼)
5˙
  ☆Q:自戀 適合你嗎 ?!
  ★A:(抓人問)我很自戀嗎?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啥啊…!?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咳…
3˙
  ☆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蠟筆小新(汗死)
4˙
  ☆Q:說到三圍驚人會想到誰?
  ★A:這我不知道欸…(苦惱)
5˙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雀巢檸檬茶的電視廣告那些人…!
6˙
  ☆Q:說到色魔你會想到誰呢?
  ★A:趙書平!(大笑)
7˙
  ☆Q:說到A漫你會想到誰呢?
  ★A:這我保留…!(邪笑)
8˙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唔…不知道欸><!
9˙
  ☆Q:樺地如果哪天 穿短裙去學校 你會?(改過)
  ★A:直接昏死在地板!
10˙
  ☆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無聊發呆打瞌睡…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某一群閃X3姊妹…!!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你的仇人或朋友
填完十一個人後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嫆
[2]書平
[3]大姐
[4]雅芬
[5]凱莉
[6]阿齡
[7]靈兒
[8]眠
[9]師父
[10]涵玉
[11]珊瑚
1˙
  ☆Q:當你看到10和2被罰站在校門口你的反應是?
  ★A:嘲笑一番!(瞬答)
2˙
  ☆Q:你彷彿看見11和9 在比大小 你的反應是?
  ★A:你們在玩撲克牌比大小?我也要玩~(撲)
3˙
  ☆Q:當你跟你玩 國王遊戲時 你可以 密令4號作一件事...
  ★A:去把名字改成蘇阿秋!(喂)
4˙
  ☆Q:當你生日會上 如花盛裝打扮來參加給你的禮物事親你一下 你可以找一個人代替你會找?
  ★A:趙書平XDD!
5˙  
  ☆Q:當你看到9被1強吻 你會?
  ★A:拿著爆米花順便拉一群人觀賞…((這兩個人根本不認識啊!
6˙
  ☆Q:當你、11 和 8 比拳擊 誰會贏?
  ★A:這…我們先來看看誰的力氣比較大!
7˙
  ☆Q:當你 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 玩一整天你選誰?
  ★A:嫆或是書平(?)
8˙  
  ☆Q:當看到5跟7擁吻 你的反應是?
  ★A:媽啊!!這兩人是怎麼勾搭上的!?(傻眼)
9˙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 你的反應是?
  ★A:你們兩個在搞啥!?我抓到了!!!(興奮)不要裝傻我知道你們兩個早有一腿~(誤)
10˙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有說有笑 你的反應?
  ★A:很正常ˇ他們兩個本來就很好啊ˇ
11˙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強吻你你的反應是?
  ★A:靠!!找死!!(一拳揮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