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誰知道你們要拆廚房天花板啊!
兩顆仙人掌在那邊是眼殘噢!
幹麻不去看眼科看眼睛是不是瞎掉!?
MD,
把別人植物用死是不用說對不起的?
禮義廉恥到哪裡去了啦!
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撞到別人要說對不起,
連小朋友都不如,
乾脆去死一死好了!
再買一個給我?
找得到一模一樣的再說啦!
那麼可愛的一顆仙人掌就這樣被劈成兩半,
我看乾脆我也把你劈成兩半再跟你家人說再買一個給你們!
去你的!
還好書平給我的還沒什麼大礙,
不然我一定拼死也要罵人!!

下禮拜要粉刷我房間,
要是我把東西都收好又用壞我東西,
就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再跟我說再買一個給我,
說這種屁話,
不要以為每樣東西賠了就沒事!

TMD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