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整修,
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可以沒有廚房卻不能沒有衛浴設施啊啊啊…
好在今晚終於可以在自家洗澡,
不然我一定暴走-皿-!!


以下慎入。


昨天跟嫆陪涵玉去考中級英檢…
看了一下午的哈波[當年的霍格華茲],
果然很好看,
可是他們不再版了QAQ這真是嚴重的打擊…Orz

後來我們去了公館覓食…,
買了一個很好吃的…痾…起司三明治?
跟外面的三明治有明顯的不同ˇ
不過很好吃>///<~

再之後我們去了綠林寮…,
原本只想買場刊的我…,
看到遺言(影木榮貴)這本漫畫,
驚了一下!=口=!
我買了(靠)
color(影木榮貴X藏王大志)那本的封面很棒(自認為),
於是也敗回家(喂)
多買了兩本漫畫…Orz

回家就去洗澡…,
洗的特別久-皿-!
補償連日來的怨氣(?)!
其實昨天跑去松山某旅館(TMD)
算了,
這不重要…!
洗完之後就去B&Q,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人跟我講,
然後我穿睡衣QAQ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
開我弟的電腦,
沒錯,
我還睡我弟房間。
((害我早上起來肩膀酸痛,原因不明…。
然後啃書,
把哈波啃完((犬狼真是讚到不行!!(GJ)
啃場刊,
把要逛的畫一畫,
發現全都是家教(汗死)
啃遺言…,
雖然我對故事情節稍微有點不滿…,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賴ˇ
後面的新世紀戀人,
彩好可愛ˇ((他是男的。
我對長髮果然沒有抗體~((其實還要看個性?
啃color…,
貴代真是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眾:你幹麻不乾脆去死一死!?
他依舊是長髮男…!(狂汗)
貴代是藏王大志畫的,
原本想去買藏王的畫冊,
不過發現她有用津田美樹代這個名字畫變身公主…,
仔細衡量過後,決定捨棄畫冊買漫畫…!!
可是不知道在博克來買,
和去漫博買,
哪個便宜…!
博克來:100→85(特價)
漫博:未知…!
漫博不會有打折吧!?(汗死)
而且我還有7本家教Orz
…漫畫是罪孽的根源…(屁)

說到漫畫我就不得不來詳細敘述我買漫畫;小說的各個時間。
((眾:我們沒興趣!!(踹) 某狐:哎呀呀,我打爽的,這樣可以吧?
尋找滿月&鋼之鍊金術師:完全不腐時期…。以致於我到現在還把他們當作普通漫畫。
((本來就是普通漫畫啊啊啊!
網球王子:腐30%(?)原本就有接觸動畫,當時還很纯良(汗)不過一接觸同人的網王,瞬間升級(狂汗)其實還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動畫播不到後面,所以就買了漫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腐50%。一開始接近的是動畫,被吸引的是光馨雙胞胎。對於日後劇情感到好奇,於是有了這10本的漫畫。不過到最近,讓我有種想賣掉的衝動(喂)再看看好了…!
跳躍吧時空少女:腐50%左右。莫名的想看,好吧!這是我腐到現在,第一本把它當BG的漫畫…。千昭好帥!!!(去死)後來也看了電影噢ˇ
執子之手:腐60%。起因是因為書名,貓鼠也只想買這本…XDD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腐65%。看的原因是因為綱吉拖到只剩內褲(?)感覺是很爆笑的動畫…!後來看啊看~就腐上了!(靠)也拖了不少人下水(你這個人!)
愛情急轉彎:腐70%。起因是封面?我覺得這本感覺很可愛ˇ
遺言、Color:腐80%。(升級了)一本是因為名字(大笑),一本是因為封面…~貴代好可愛啊啊啊啊啊!!!(被炸)導致想去看變身公主Orz
(其實再各個時期還有各種的小說,不過我只想講我想要講的(去死))

這裡面網王、櫻蘭、家教喜歡的配對也只有幾個(家教最多),
無法…嚴重的CP潔癖正是在下不博愛的原因(屁)
網王是OA天道、All冥次之。
櫻蘭貌似只有光馨。((不過這也導致我日後抓狂的原因…!
家教就…骸綱、山獄、迪雲、XS(相較起來多很多)
無法,家教太有愛(喂)
總之就是這樣ˇ

閃去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