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沒爬起來,
家裡就在整修。
先整修的好像是我老爸老媽的房間(傻)
然後好像在過程中,
意外的把水管給用爆了(囧)
於是我就沒有水可以刷牙洗臉(靠)
連帶著早餐也沒吃…,
11點才刷完牙,洗完臉ˇ

整修很吵,
非常吵@皿@!!
所以我聽家教大合唱(喂)

中午的便當很大,
還附贈飲料紅茶很大杯。

下午敲浴室((是〝浴室〞,不是〝獄寺〞!!
一樣很吵…。
還好馬桶還在(囧)
但是不能洗澡@皿@!

聽說等一下要去某汽車旅館…,
感覺很悲情,
TMD洗個澡也要出去洗,
怎麼沒像日本有個澡堂~(被揍)
原本老爸說要用機車先載我媽和我弟先去洗,
我弟洗好我爸載他回來,
載我過去,我媽洗好我爸載他回來,
我爸等我和他洗好再跟他一起回來(靠)
這也太坎坷了(傻)
我說啊:幹麻不走路過去,再撘公車回來就好?
於是我的提議被採納了(囧)

晚上睡覺我要去睡我弟那間,
我爸媽和我弟睡我這間,
((因為我的是雙人床嘛ˇ
不過我房間有很多不堪入目的東西(啊?)
要收好(傻)
反正我弟那間也有電腦,
可以玩,沒差(喂)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do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